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1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2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3
  • 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1
  • 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2
  • 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3

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型號:GC-7890
品牌:烜晟科儀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分析儀器
標籤︰甲烷非甲烷總烴 , 環境分析儀 , 頂空檢測空氣
單價: ¥986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烜晟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2

產品描述

污染源排氣中非甲烷總烴的測定 氣相色譜法

前言

    非甲烷烴(NMHC)通常是指除甲烷以外的所有可揮發的碳氫化合物(其中主要是C2~C8),又稱非甲烷總烴。大氣中的NMHC超過一定濃度,除直接對人體健康有害外,在一定條件下經日光照射還能產生光化學煙霧,對環境和人類造成危害。 監測環境空氣和工業廢氣中的NMHC有許多方法,但目前多數國家採用氣相色譜法。由於直接測定NMHC所用儀器價格昂貴,因此我們採用雙柱雙氫火焰離子化檢測器氣相色譜法分別測出總烴和甲烷的含量,兩者之差為NMHC的含量。在規定的條件下所測得的NMHC是于氣相色譜氫火焰離子化檢測器有明顯響應的除甲烷外碳氫化合物總量,以碳計。 

    非甲烷總烴(NMHC)和揮發性有機物(VOCs)的區別。世界衛生組織(WHO,1989)對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TVOC)的定義為,熔點低於室溫而沸點在50~260℃之間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的總稱。國標《室內裝飾裝修材料內牆塗料中有害物質限量》中VOC含量的定義是:“塗料中總揮發物含量扣減水分含量,即為塗料中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含量。”VOC的定義分為二類,一類是普通意義上的VOC定義,只說明什麼是揮發性有機物,或者是在什麼條件下是揮發性有機物;另一類是環保意義上的定義,也就是說,是活潑的那一類揮發性有機物,即會產生危害的那一類揮發性有機物。世界衛生組織定義非甲烷總烴(NMHC)指除甲烷以外的碳氫化合物C其中主要是(C2~C8)的總稱。

工作原理:

上海烜晟科學儀器有限公司採用雙柱、單閥及反吹技術,實現一次進樣分析甲烷和非甲烷總烴的含量,採用外標計算方法,結果準確可靠。樣品由泵吸入定量環,切換閥樣品隨載氣進入色譜柱,甲烷和非甲烷烴完全分離,待甲烷流出色譜柱進入檢測器檢測時,切換閥載氣反吹色譜柱使柱內烴類化合物(非甲烷總烴)形成合峰反吹至檢測器檢測。該儀器可根據用戶需求實現在線多點監測。

應用範圍:

應用於煉油與石化,表面塗裝、紡織印染、印刷包裝,制鞋、橡膠塑料制品,合成革、化纖、人造板製造,傢具製造、電子元件製造,生活服務業等行業,工業園區及其廠界、固定排放源的VOCs在線監測。

引用標準:

HJ/T604-2011環境空氣總烴的測定 氣相色譜法

HJ/T38-1999國家污染源排氣中非甲烷總烴的測定 氣相色譜法

GB 16297- 1996 大氣污染物綜合排放標準

WS/T141-1999作業場所空氣中非甲烷總烴的氣相色譜測定方法 

GB/T 16157- 1996 固定污染源排氣中顆粒物測定與氣態污染物采樣方法

空氣和廢氣監測分析方法第四版本(pg.585)總烴和非甲烷總烴

 

儀器配置:

 

名稱

型號及配置

產地

氣相色譜儀

GC-7890  FID檢測器,填充柱進樣系統

上海

進樣裝置

十通閥進樣

上海

切割方式

氣動閥自動切割裝置

上海

取樣裝置

抽氣泵自動取樣裝置(選配)

上海

色譜柱

專用色譜柱

上海

數據處理系統

雙通道數據處理系統

上海

色譜用氣源

SH-300氫氣發生器  300ml/min

上海

SN-300氮氣發生器  300ml/min

上海

SA-2L空氣發生器   2000ml/min

上海

除烴裝置

 

上海

啟動工具包

 

上海

電腦、打印機

 

自備

 

 

 

 


產品圖片

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1
圖 1
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2
圖 2
甲烷非甲烷總烴分析專用色譜儀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烜晟科學儀器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海灣鎮五四公路

電話︰
78481181
傳真︰
聯繫人︰
王娟 (銷售)
手機︰
151211276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分析儀器" 產品信息

"分析儀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