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濾筒除塵器 1濾筒除塵器 2濾筒除塵器 3濾筒除塵器 4濾筒除塵器 5
  • 濾筒除塵器 1
  • 濾筒除塵器 2
  • 濾筒除塵器 3
  • 濾筒除塵器 4
  • 濾筒除塵器 5

濾筒除塵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濾筒除塵器 , 濾芯集塵器 , 濾筒吸塵器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初心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03

產品描述

濾筒除塵器以濾筒作為過濾元件所組成或採用脈衝噴吹的除塵器。 濾筒除塵器按安裝方式分,可以分為斜插式,側裝式,吊裝式,上裝式。 濾筒除塵器按濾筒材料分,可以分為長纖維聚酯濾筒除塵器,復合纖維濾筒除塵器,防靜電濾筒除塵器,阻燃濾筒除塵器,覆膜濾筒除塵器,納米濾筒除塵器等。

濾筒除塵器

工作原理:

含塵氣體進入除塵器灰斗后,由於氣流斷面突然擴大及氣流分布板作用,氣流中一部分粗大顆粒在動和慣性力作用下沉降在灰斗;粒度細、密度小的塵粒進入濾塵室后,通過布朗擴散和篩濾等組合效應,使粉塵沉積在濾料表面上,淨化后的氣體進入淨氣室由排氣管經風機排出。

濾筒式除塵器的阻力隨濾料表麵粉塵層厚度的增加而增大。阻力達到某一規定值時進行清灰。此時PLC程序控制脈衝閥的啟閉,首先一分室提升閥關閉,將過濾氣流截斷,然後電磁脈衝閥開啟,壓縮空氣以及短的時間在上箱體內迅速膨脹,涌入濾筒,使濾筒膨脹變形產生振動,並在逆向氣流沖刷的作用下,附着在濾袋外表面上的粉塵被剝離落入灰斗中。清灰完畢后,電磁脈衝閥關閉,提升閥打開,該室又恢復過濾狀態。清灰各室依次進行,從第一室清灰開始至下一次清灰開始為一個清灰週期。脫落的粉塵掉入灰斗內通過缷灰閥排出。

在此過程中必須定期對濾筒進行更換和清洗,以確保過濾效果和精度,因為在過濾過程中粉塵除了被阻隔外還有部分會沉積于濾料表面,增大阻力,所以一般的正確更換時間是三至五個月!

結構組成:

濾筒式除塵器的結構是由進風管、排風管、箱體、灰斗、清灰裝置、導流裝置、氣流分流分布板、濾筒及電控裝置組成,類似氣箱脈衝袋除塵結構。

濾筒在除塵器中的佈置很重要,既可以垂直佈置在箱體花板上,也可以傾斜佈置 在花板上,從清灰效果看,垂直佈置較為合理。花板下部為過濾室,上部為氣箱脈衝室。在除塵器入口處裝有氣流分布板。

產品特點:

①由於濾料折褶成筒狀使用,使濾料佈置密度大,所以除塵器結構緊湊,體積小;

②濾筒高度小,安裝方便,使用維修工作量小;

③同體積除塵器過濾面積相對較大,過濾風速較小,阻力不大;

④濾料折褶要求兩端密封嚴格,不能有漏氣,否則會降低效果。

脈衝濾筒除塵器的特點如下:

1、濾筒採用進口聚酯纖維作為濾料,把一層亞微米級的超薄纖維粘附在一般濾料上,並且在該粘附層上纖維間的排列非常緊密,極小的篩孔可把大部分亞微米級的塵粒阻擋在濾料表面;

2、濾料折褶使用,可增大過濾面積,並使除塵器結構更為緊湊;

3、 濾筒高度小,安裝維修工作量小;

4、與同體積除塵器相比,過濾面積相對較大,過濾風速較小,阻力不大;

5、 單機除塵器清灰採用脈衝噴吹在線清灰方式。清灰過程由脈衝控制儀自動控制。除塵器內設置多個濾筒以增加其有效過濾面積,當某個(對)濾筒滿足清灰設定要求時,即啟動噴吹裝置進行清灰,其他濾筒正常工作,這樣既達到了清灰效果又不影響設備運行,使除塵器可連續運轉;組合式除塵器清灰採用分室離線脈衝自動循環清灰。每個除塵室內設置多個濾筒以增加其有效過濾面積,當某個除塵室內濾筒滿足清灰設定要求時,即啟動噴吹裝置進行清灰,其他除塵室正常工作,這樣既保障了清灰效果又可使除塵器可連續運轉;

6、 除塵效率高(一般可達99.6%以上),操作方便;

性能指標:

脈衝氣流沒有經過文丘里就直接噴吹進入濾筒內部。將會導致濾筒靠近脈衝閥的一端(上部)承受負壓,而濾筒的另一端(下部)將承受壓力。這就會造成濾筒的上下部清灰不同而可能縮短使用壽命,並使設備不能達到有效清灰。

為此可在脈衝閥出口或者脈衝噴吹管上安裝濾筒用文丘里噴嘴。把噴吹壓力的分布情況改良成比較均勻的全濾筒高度正壓噴吹。

灰塵堆積在濾筒的折疊縫中將使清灰比較困難。所以折疊面積大的濾筒(每個濾筒的過濾面積達20~22m2)一般只適合應用於較低入口濃度的情況。比較常用濾筒尺寸與過濾面積。

濾筒除塵器脈衝噴吹裝置的分氣箱應符合JB/T 10191-2000的規定。潔淨氣流應無水、無油、無塵。脈衝閥在規定條件下,噴吹閥及接口應無漏氣現象,並能正常啟閉,工作可靠。

脈衝控制儀工作應準確可靠,其噴吹時間與間隔均可在一定範圍內調整。誘導噴吹裝置與噴吹管配合安裝時。誘導噴吹裝置的噴口應與噴吹管上的噴孔同軸,並保持與噴管一致的垂直度,其偏差小於2mm。

技術措施:

1清灰裝置

傳統的濾筒除塵器有兩種清灰方式,一種是高壓氣流反吹,一種是脈衝氣流噴吹,實踐表明前者的優點是氣流均勻,缺點是耗氣量大;後者的優點是耗氣量小,缺點是氣流弱小。為此可作兩個方面改進:一方面在脈衝噴吹管上增加導流裝置,加強氣流誘導作用,另一方面把濾筒上部導流風管取消,使脈衝氣流和誘導氣流同時充分進入濾筒。這樣改進后耗氣量少,氣流均勻,清灰效果好,根據計算,技術改進后的清灰氣流流量是脈衝氣量的3-5倍。

2 氣量分布板

濾筒除塵器的氣流分布很重要,必須考慮如何避免設備進口處由於風速較高造成對濾料的高磨損區域。氣流分布板用於濾筒式除塵器有獨特要求,氣流分布必須十分穩定和均勻。纔有利於氣流的上升和粉塵的下降,氣流分布板開孔率35%。根據計算,阻力係數<2,由此可見在氣流速度<0.8m/s的情況下,多孔氣流分布板可以滿足濾筒式除塵器的要求。河北初心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產品圖片

濾筒除塵器 1
圖 1
濾筒除塵器 2
圖 2
濾筒除塵器 3
圖 3
濾筒除塵器 4
圖 4
濾筒除塵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初心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獻縣陳莊鎮4642066

電話︰
+86-0317-4642066
傳真︰
聯繫人︰
王朋聰 (經理)
手機︰
1350113344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