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塑燒板除塵器 1塑燒板除塵器 2塑燒板除塵器 3
  • 塑燒板除塵器 1
  • 塑燒板除塵器 2
  • 塑燒板除塵器 3

塑燒板除塵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塑燒板除塵器’ , 燒結板除塵 , 塑燒板除塵設備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初心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03

產品描述

板軋制過程中,產生大量的脫落氧化鐵粉,冷卻水蒸氣及潤滑油的燃燒灰份,在軋機機架間產生大量的有害煙塵。煙氣的主要成分有FeO、Fe2O3、H2O、油煙等。為了減輕和消除這些有害物質對環境的污染,改善操作條件,在精軋機機架設置排煙除塵系統,使軋機產生的煙氣全部收入密閉式煙氣罩內吸入塑燒板除塵器進行淨化。除塵系統由吸塵罩、手動調節閥、風管、塑燒板除塵器、風機、消聲器和排煙囪組成。精軋機排煙除塵系統共有多個除塵點,每點設計風量為10000-60000,除塵系統流程:由吸塵罩捕集到的各塵源點的含塵氣體,經管道進入除塵器內,通過塑燒濾板進行塵氣分離。淨化后的氣體通過風機、消聲器后,經排氣煙囪排入大氣。附着于塑燒板表面的粉塵通過電磁閥引導壓縮空氣反吹后掉落除塵器灰斗內,然後通過螺旋輸送機,迴轉卸灰閥排出,由統一回收處理。由於微細粉塵,特別是5um以下的粉塵對人體健康危害最大,在這種情況下,對於除塵器就會提出很高的要求,這就要求除塵器具有捕集微塵效率高、體積小、維修保養方便、使用壽命長等特點。塑燒板除塵器就是滿足這些要求研製而成的新一代除塵器。塑燒板除塵器具有體積小、效率高、維修保養方便、能過濾吸潮和含水量高的粉塵、過濾含油及纖維粉塵的獨特優點,是靜電除塵器和袋式除塵器無法比擬的。由於塑燒板除塵器是用塑燒板代替濾袋式過濾部件的除塵器,其適合氣體中含水、含油的作用場合。

布袋除塵器

工作原理

含塵氣體由進氣口進入灰斗或通過敞開法蘭口進入濾袋室,含塵氣體透過濾袋過濾為淨氣進入淨氣室,再經淨氣室排氣口,由風機排走。粉塵積附再濾袋的外表面,且不斷增加,使布袋除塵器的阻力不斷上升,為使設備阻力不超過1200Pa,袋除塵器能繼續工作,需定期清除濾袋上的粉塵。清灰是由程序控制器定時順序啟動脈衝閥,使氣包內壓縮空氣(0.5~0.7MPa),由噴吹管孔眼噴出(稱一次風)通過文氏管誘導數倍于一次風的週圍空氣(稱二次風)進入濾袋在瞬間急劇膨脹,並伴隨着氣流的反方向作用抖落粉塵,達到清灰的目的。

選型原則

(1)布袋除塵器選型的主要技術參數為風量、氣體溫度、含塵濃度與濕度。根據工藝設計的風量、氣體溫度、含塵濃度的最高數值,按略小於技術性能表中的數值為原則,其相對應的除塵器型號,即為所需要的收塵器型號.

(2)表中的耗氣量為工廠集中供氣時的情況,如單獨使用空壓機時,表中的耗氣量要放大1.5倍。

(3)壓縮空氣耗量欄中,所提出的耗氣量為該型號設備的最大耗氣量。塑烧板除尘器


產品圖片

塑燒板除塵器 1
圖 1
塑燒板除塵器 2
圖 2
塑燒板除塵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初心環保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獻縣陳莊鎮4642066

電話︰
+86-0317-4642066
傳真︰
聯繫人︰
王朋聰 (經理)
手機︰
135011334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