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1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2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3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4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5
  •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1
  •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2
  •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3
  •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4
  •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5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型號:A412/100A
品牌:德國陽光
原產地:德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標籤︰德國陽光蓄電池 , 閥控式密閉蓄電池 , UPS電源蓄電池
單價: ¥1999 / 只
最少訂量:1 只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华雄(山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11/18

產品描述

蓄電池的智能監控和保護
根據日益增長的電池保護需求,簡單闡釋了蓄電池的智能監控和保護的完成方式。
人們通常將蓄電池比喻為UPS供電體系的心臟,而UPS毛病有多達50%是由蓄電池毛病引發的,蓄電池毛病是UPS事端發作率居高不下的一個重要原因。由此可見,提高蓄電池運轉安全可靠的必要性和火急性。各職業用戶應從確保運轉質量、出產安全和財產安全的角度來重視蓄電池的保護作業,因而置辦蓄電池保護外表不是消費性的開支,而是一種對安全的長期投資。現在UPS業界遍及運用的都是閥控式鉛酸蓄電池,對蓄電池的監控和保護是本文討論的中心。
1 鉛酸蓄電池介紹
閥控式鉛酸蓄電池的英文名稱為Valve Regulated Lead Battery(簡稱VRLA電池),其基本特點是運用期間不用加酸加水保護,電池為密封結構,不會漏酸,也不會排酸霧,電池蓋子上設有單向排氣閥(也叫安全閥),閥的作用是當電池內部氣體量超過必定值(通常用氣壓值表明),即當電池內部氣壓升高到必定值時,排氣閥會主動翻開,排出
氣體,然後主動關閥,避免空氣進入電池內部。鉛酸電池誕生于20世紀70年代,到1975年時,在一些發達國家已經形成了適當的出產規模,很快就形成了產業化並很多投放市場。由於其具有成本低,浮充性能好,免保護,易於收回等多種優點,而倍受用戶歡迎。
2 UPS蓄電池的安全隱患
UPS如今使用職業和場景越來越複雜多樣,實踐使用場景沒有一個統一的辦理規範,大部分保護人員也沒有形成科學的保護理念或者具有有效地保護設施和手法。致使常常UPS裝置完后,蓄電池組就長期處於無人值守的狀況,以致于這類UPS的蓄電池組都或許存在很大的安全隱患。在UPS的使用場景中,數據中心(中心機房)往往裝備很多的蓄電池組,本文以這類UPS使用的典型代表為例,列舉三點蓄電池組或許存在的安全隱患。
(1)導致網絡中止事端
數據中心的供電保証體系是確保網絡設備供電不中止的核心體系,後備蓄電池組是網絡的應急供電能源之所在。蓄電池組能夠在市電停電或溝通側發作電氣短路中止時,經過逆變給后端設備供給足夠的後備電能,以便數據的保存和通訊的延展,不會直接導致通訊網絡的供電中止。在UPS體系中,只需逆變器及後續電路正常作業,就能夠給后端負載供電。在規劃之初,UPS的後備時刻就在機房建設考慮中。然而,若蓄電池組不良,極有或許在後備供電過程中發作機器宕機,形成負載設備掉電,導致網絡中止毛病,形成通訊毛病,帶來直接巨大的經濟損失。據不完全統計,金融職業的數據中心每宕機1min,即或許形成約150萬美元的損失。


產品圖片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1
圖 1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2
圖 2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3
圖 3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4
圖 4
原裝進口德國陽光蓄電池A412/100A膠體蓄電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华雄(山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經四路419號

電話︰
+8678-186-78865010
傳真︰
+86-0531-86014518
聯繫人︰
李亞 (經理)
手機︰
186788650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產品信息

"電池、蓄電池、充電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