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1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2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3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4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5
  •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1
  •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2
  •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3
  •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4
  •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5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

型號:DN15×0.8
品牌:廣東永穗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不鏽鋼材
標籤︰衛生級不鏽鋼水管 ,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 薄壁不鏽鋼水管
單價: ¥13.2 / 支
最少訂量:1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永穗不鏽鋼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6

產品描述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銷售熱線:18029328506    0757-29271309

 

永穗不鏽鋼官網,本公司專業生產薄壁不鏽鋼水管,雙卡壓不鏽鋼管件,溝槽管件,不鏽鋼衛生管,衛生級管件,不鏽鋼工業管,不鏽鋼工業管件,內外拋光不鏽鋼水管,不鏽鋼方管,不鏽鋼圓管,304不鏽鋼管,316L不鏽鋼管,不鏽鋼無縫鋼管,不鏽鋼裝飾管,不鏽鋼機械結構用管;

另有大量現貨庫存:304不鏽鋼方管,316L不鏽鋼圓管,316L不鏽鋼矩形管,304不鏽鋼方通,非標不鏽鋼管訂做管、316L不鏽鋼工業管、304不鏽鋼裝飾管、非標不鏽鋼方矩管。


 

 

 

 



產品性能:

1、使用壽命可達70年,免維護、免更新,使用綜合成本更經濟。


2、本產品材料回收率100%,完全符合環保要求。

3、產品規格覆蓋DN15-DN300系列,品種達千余種,均已實現批量生產。

 

 

 
 

 

 

316不鏽鋼水管管用途   

 

永穗不鏽鋼水管主要用在:家庭裝修、工地建修、生活冷熱水、直飲水等給水排水工程中。燃氣石油輸送、醫療氣體、農業灌溉等流體的輸送及消防滅火等領域。

 

【產品實物圖】

這是本司的不鏽鋼圓管,316材質,表面非常的光滑,沒沙眼,沒黑點,沒凹凸點。


 

選擇永穗不鏽鋼雙卡壓管件的8大理由:

一、施工方便快捷,減小施工週期,降低施工成本;

二、國標304不鏽鋼材質,無污染,無異味,實現真環保,真健康;

三、耐高壓,壽命長,柔性連接,可抵消建築物自然沉降,特別適用也地震帶地區;

四、耐高溫、耐腐蝕、密封可靠壽命長,特別適用於太陽能和空氣能的熱水專用管道及小區天然氣輸送管道;
五、採用薄壁不鏽鋼材質,執行國家標準生產,突破傳統產品束縛,致力降低使用成本;

六、潔淨、衛生、安全、可靠,達到國家直飲水輸送管道衛生標準;

七、使用面廣氾,適用於酒店、醫院、學校、商廈、場館、住宅小區、公共事業單位的冷熱水輸送管道及小區天然氣輸送管道;
八、源自德國的成熟工藝,40餘年的使用曆史,已被髮達國家及地區廣氾應用。

 

 



 



       另有:機械構造用不鏽鋼管、304不鏽鋼管,304L不鏽鋼方管,316不鏽鋼管,316L不鏽鋼矩形管,304裝飾管廠,304矩形管,304方通,非標不鏽鋼管訂做管、316L不鏽鋼工業管、不鏽鋼方管、304不鏽鋼裝飾管、非標不鏽鋼方矩管。不鏽鋼工程用管,不鏽鋼水管,不鏽鋼圓管,316L不鏽鋼管,不鏽鋼無縫鋼管,厚壁不鏽鋼無縫管,流體無縫管,不鏽鋼裝飾管,不鏽鋼流體管,不鏽鋼焊接管,不鏽鋼裝飾管等不鏽鋼管材。

      產品符合中國GB、美國ASTM、日本 JIS等規範。被廣氾用於石油、造紙、化工、食品衛生、醫療、裝飾,產品遍佈中國各大中城市及世界各國。我公司產品嚴格按照ISO質量體系管理產品,並在原材和生產流程上嚴格把關,確保產品的品質。開辦至今已獲ISO9001、ISO14001認証,通過中國方圓委ISO9002認証,機械結構用不鏽鋼焊接鋼管國標GB12770、流體輸送用不鏽鋼焊接鋼管國標GB/T12771以及裝飾用焊接不鏽鋼管國標GB18705的產品質量認証。

 

買不鏽鋼材料就到永穗不鏽鋼管廠 ,永穗不鏽鋼材料100%的保証,100%信譽保証, 100%價格保証,100%質量保証,100%服務保証。

 

 

【永穗不鏽鋼管特點】

一、用料:永穗不鏽鋼全部採用全新正材卷帶為原料生產,純度高,鎳、鉻、銅等元素都是全部達國家標準的。
拒絕使用回爐料,純度低,成份不穩定,易生鏽。undefined

二、表面:永穗不鏽鋼管表面高亮沒凹凸點,無黑點、無裂縫、無拉傷、完全無砂眼、焊縫平整、質量保証。
不合格的不鏽鋼管材表面灰暗,很多地方多脫皮、有明顯砂眼、有黑點、裂縫、拉傷、焊縫不平整。

三、精度:永穗不鏽鋼管尺寸保証高,外徑可控制在正負2個C,壁厚控制在正負1~2個C,特別定做時精度更高,特別適用於需要攻牙、管內套件,抽心彎等要求高的加工。
裝飾管或不合格的制品管精度差,外徑公差通常正負20個C以上,壁厚也是偷工減料不是實厚,無法進行攻牙、套件加工配裝

四、加工性能:不鏽鋼焊管延伸性能好,焊口漂亮,可以擴口、縮口、拉彎、打錐不開裂。
不合格的管材不能稱為制品管,焊不透或焊太透無法深加工,會開裂,或焊縫下陷。

五、交貨週期短,不會拖延交貨,我司擁有大量201 304 316 316L 現貨,規格齊全,歡迎來電訂購 
 

仓库2




生产设备1

 

 

佛山市永穗不鏽鋼有限公司,佛山市金屬材料行業協會理事單位!位於交通便利的佛山市順德區陳村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是集產、供、銷為一體的國內新興大型知名企業。珠三角地區首屈一指的不鏽鋼管,不鏽鋼管件廠家!

公司主營:薄壁不鏽鋼水管,內外拋光不鏽鋼水管,316不鏽鋼水管,不鏽鋼熱水管,不鏽鋼冷水管,覆塑不鏽鋼保溫管,發泡不鏽鋼水管;雙卡壓不鏽鋼管件,溝槽管件,衛生級管件,承插焊管件;產品通過廣東省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檢驗(國家衛生部認定的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檢驗機構);取得廣東涉及飲用水衛生安全產品衛生許可批件。

榮獲 “中國綠色環保產品”“全國不鏽鋼給水管道十佳優質品牌”“中國管材行業十大品牌”“中國***品牌”“中國質量服務誠信AAAAA企業”,2018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業!

不鏽鋼工業管,不鏽鋼圓管,不鏽鋼方管,不鏽鋼矩形管,榮獲“中國工程建設***”

 


 

1.永穗牌不鏽鋼管子焊道不平整,焊縫明顯可換貨。

2.正常環境下永穗不鏽鋼管表面有大麵積鏽蝕,無條件退款退貨。

3.不鏽鋼管加工折彎、拉伸縮口變形開裂,永穗承諾換貨或上門提供技術支持。

 

溫馨提示】

一、發貨時間: 由於不鏽鋼管一般庫存浮動大,所以有時會有庫存量不足客戶需求,所以請您直接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給您安排生產,要不然等親們拍了之後才知道太長時間,而因此影響到您就不好了。發貨后我們也會再通知你,如果有什麼特殊情況我們會及時與您聯繫的。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銷售熱線:18029328506   0757-29271309

 


付款方式︰銀行轉賬

產品圖片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1
圖 1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2
圖 2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3
圖 3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4
圖 4
食品級不鏽鋼水管 DN15×0.8的不鏽鋼水管 埋牆內不鏽鋼水管批發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永穗不鏽鋼有限公司

順德區金錩國際金屬交易廣場B3區47-48

電話︰
86-0757-29271309
傳真︰
86-0757-29822093
聯繫人︰
鄧文強 (總監)
手機︰
1802932850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不鏽鋼材" 產品信息

"不鏽鋼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