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帶、繩、線

百美貼熱熔膠膜 1百美貼熱熔膠膜 2百美貼熱熔膠膜 3百美貼熱熔膠膜 4
  • 百美貼熱熔膠膜 1
  • 百美貼熱熔膠膜 2
  • 百美貼熱熔膠膜 3
  • 百美貼熱熔膠膜 4

百美貼熱熔膠膜

型號:3412,3415
品牌:浩意輔料
原產地:中國
類別:紡織、皮革 / 服裝輔料 / 帶、繩、線
標籤︰百美貼熱熔膠膜 , TPU熱熔膠膜 , 熱封膠膜
單價: ¥3000 / 支
最少訂量:5 支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浩意服裝輔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7/30

產品描述

百美貼熱熔膠:13423153433(鮑生)QQ:627704956

網址:www.haoyitape.com

百美貼產品優勢

選用熱熔膠膜做為粘接劑,有以下優點:

1、  清潔;

2、  環保;

3、  高效,粘接速度快,几秒鐘實現;

4、  安全,無溶劑,生產環節無操作隱患;

5、  熱熔膠對一些材料粘接牢度特別強,性能優于膠水;

6、  可實現自動化生產,採用熱貼合機可實現高效規模化生產;

7、  便攜,材料帶膠出售,需要用的時候只需一燙,省去找膠水,配膠水,塗膠水的麻煩;

8、  可反復粘貼,粘接一次的熱熔加,可加熱剝離,剝離后的產品,可通過加熱再次粘接上去;

9、  功能性特點,熱熔膠有耐乾洗,耐水洗,耐低溫,耐高溫等各類熱熔膠選用;

10、可作為粘接劑和密封劑同時使用;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百美贴TPU热熔胶膜.jpg

百美贴33.jpg
百美贴.jpg

百美贴(31).jpg
 

怎樣選擇熱熔膠膜產品

選擇熱熔膠膜的方法和注意事項:

1、 您需要粘接的材料是什麼?不同材質的熱熔膠,對不同材質的粘接牢度不同,沒有那款膠對所有的材料粘接大於其他所有膠,比如聚氨酯對紡織面料牢度極強,而對PE塑料的粘接強度幾乎為零;

2、 您材料最高能耐多少溫度的加熱。比如您的材料最高耐溫不能超過130℃,那麼您就得選擇熔點低於130℃的熱熔膠,因為如果加工溫度達不到膠的熔點,膠沒熔化,粘接力幾乎為零;

3、 您用膠粘接后的產品,是否要考慮到手感柔軟?是否要考慮到要在高溫或者低溫環境下應用?是否要經過水洗?是否要乾洗?是否要持續抗拉抗張?如果有以上要求,那就要選擇具備以上相應性能的膠膜。

4、 如果有多種膠可以選擇,選擇最具性價比的膠;在能達到你的粘接要求情況下,選擇最薄的膠(膠越薄,價格越便宜)。

 百美贴123.jpg
 

百美貼產品用途及作用

百美貼是一款專為制衣應用設計的柔軟、離彈性粘合薄膜。百美貼已經在設計內衣、功能外衣、運動服、休閑服和泳衣領域得到廣氾的認同。下面是下列應用的優勢。

形狀:百美貼"拈合薄膜為織物服裝提供了大幅改良的服裝外形保持性能和承托力。百美貼可與多種面料組合使用.用來製作襯墊面料或可代替發泡塑料。在普通洗滌和穿着的情況下.百美貼不會脫層.還能持久保持外形。不論面料或材料如何組合在一起.百美貼"都可以保持服裝的外形和美觀。蕾絲和透明服飾:百美貼是一張連續薄膜,可為面料提供完整的覆蓋粘合。蕾絲,網眼和網狀面料及其它組織稀疏的面料可完盛粘合在一起.不會出現脫層或褶皺情況。蕾絲粘合服裝為穿衣者提供了一種更為平滑舒適的服裝。

 

 

一片式文胸:現在可以通過百美貼:將完整的承托結構(鋼絲、中央三角布和套管)鑽合到衣物中。從而避免層層縫合.創造更為平滑的外形。百美貼的穩定性得到提高.因此無需在特定尺寸和樣式上增加承托結構。使用百美貼能使一些設計的服裝減輕重量、更加舒適。

 

 

褶邊:粘合的褶邊很不明顯,比縫合的邊更不容拐磨損。百美貼可製作成不同尺寸的粘合褶邊,並可採用多種方法完成。一些設計採用百美貼來增強彈性。如果薄膜的邊暴露在外.能有效地使文胸與皮膚緊貼。

 

 

美體::以“粘合”技術製作塑形內衣.消除了縫合邊,形成了流暢的外觀.從而改善了塑形內衣的外觀、合身程度和舒適度。百美貼'a粘合薄膜能加強控制特性.適合塑形內衣所用的更輕和更有吸引力的面料。百美貼,可在生產整件塑形內衣時使用。創造一種全新適用於該服裝設計領域的外觀和合身程度。

 

 

封邊處理:雖然連續縫合的織布也能達到無縫效果.可是用封邊鑽合具有其獨特優勢。百美貼提供各種膠帶寬度.可以在進行連續粘合操作的機器上使用。各種封邊處理均能使用百美貼e得以實現。

 

 

墊片和模具:一般而言.百美貼"在一件衣服上有幾種作用。在定製模具切割式樣時,百美貼不僅可以將兩件面料和/或組成部分粘合在一起.還可以提供額外的性能。根據客戶的設計.百美貼,可以作為一種裝飾性薄膜。提供穩定性、增強彈性或提升承托度。粘合翼部:百美貼"粘合薄膜通過提供所需的彈性及無縫縫合.可消除在穿戴文胸時,翼部出現的任何不適。實現平滑、無縫、舒適的台身度.不會透過外衣看到內衣的痕跡。

 

 

功能/優點:
◆不明顯的縫合
◆不損及用戶皮膚
◆使衣服更輕
◆彈性更佳

 

 

想要達到完美貼合的效果.服裝應配合人體的運動拉伸性和還原。設計師、著名品牌和服裝生產企業要求的主要性能就是拉伸和還原。粘合服裝技術的應用將推動服裝不斷創新。為滿足服裝行業對較高拉伸和還原性能的需求。百美貼銳意創新,推出全新的TPU彈性膠帶。通過利用全新的化工技術、最新研究成果和務實的測試方法,我們為內衣應用提供真正獨一無二的拉伸和還原性能解決方案。應用我們的百美貼"高還原能力TPU彈性膠帶后,文腳側翼、褲腰和褲腳不必使用任何其它彈性材料。全新膠帶具有卓越的還原性能.同時保留百美貼,縫合帶或褶邊的柔順光滑特性。本產品不僅有助于實現全新設計創意,還特別考慮到內衣生產過程中生產方法和所用面料相關的細節。高還原能力TPU彈性膠帶可實現更新順的掀式設計.使內衣更為舒適,同時為生產過程提供更高靈活性。

百美貼常規庫存及厚度

 

1.3418/001

2.3410/002

3.3410/004

4.3405/006

5.3405/003

6.3412/006

7.3415/003

8.3206D/002

9.3206D/006

10.ED3106/008

11.3916/006

12.ET315/005

13.3231/001

14.3218/001

15.3218/003

16.3218/005

 

供應手感柔軟 高彈無痛內衣內褲專用百美貼TPU熱熔膠膜3415*3mil


產品圖片

百美貼熱熔膠膜 1
圖 1
百美貼熱熔膠膜 2
圖 2
百美貼熱熔膠膜 3
圖 3
百美貼熱熔膠膜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浩意服裝輔料有限公司

東莞市萬江區石美二大路3橫巷

電話︰
13423153433
傳真︰
13423153433
聯繫人︰
鮑浩 (經理)
手機︰
1342315343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帶、繩、線" 產品信息

"帶、繩、線"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