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1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2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3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4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5
  •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1
  •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2
  •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3
  •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4
  •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5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型號:1R-0753
品牌:替代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1R-0753 , 卡特柴油濾芯 , 卡特燃油濾芯
單價: ¥80 / 個
最少訂量:1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霸州市艾爾諾過濾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廊坊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9

產品描述

、原始濾清效率特性
柴油發電機組濾清起到過濾的作用,它在使用過程中一定要能夠具備過濾出一定尺寸、數量的雜質粒子。對新濾芯測定其過濾效率,稱為原始過濾效率,柴油發電機組把含有一定數量、一定尺寸粒子的油料,以一定流量一次通過濾清器,分析過濾后油料中雜質含量,便可計算出原始過濾效率,若用多種規格的粒子進行測試,便可得出不同的效率數據。
2、流量阻力特性:
柴油發電機組在一定的流量下濾清器前後產生的壓差,這個壓力差即濾清器的阻力,也是壓力損失值,它的數值應盡可能小。一般要求全流式濾清器在通過額定流量時的原始阻力不應大於0.5公斤/cm2或旁通伐開啟壓力值的30%。柴油發電機組濾清器的流量阻力特性可在試驗臺上測定。

   柴油濾清器,主要是將含在燃油中的固體雜質(氧化鐵和粉塵等)過濾出來,從而對油泵油嘴、缸套和活塞環起到保護的作用,不僅可以大幅度減少磨損,而且還能夠避免出現堵塞的情況。可不要小看柴油濾清器的作用,要知道國內柴油中的含硫量是很高的,如果沒有了柴油濾清器的話,硫元素會直接跟水反應生成硫酸,從而腐蝕發動機的內部零件。所以,柴油濾清器是極為重要的(除水方式主要是沉澱)。


柴油濾清器該更換的表現:

如果柴油濾芯很臟的話,肯定是沒有辦法保証燃油在進入發動機缸內燃燒時的清潔,不僅汽車動力會嚴重下滑,甚至還會影響部分零件的使用壽命(硫元素和水反應成硫酸),到時候的維修成本可以說是相當之高的。所以,當我們發現柴油濾清器裡面的濾芯顏色,已經有明顯變黑的時候,就說明濾芯被有害物質污染得很嚴重了,需要及時將其更換。


產品圖片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1
圖 1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2
圖 2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3
圖 3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4
圖 4
1R-0753卡特發電機組柴油濾芯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霸州市艾爾諾過濾淨化設備有限公司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市開發區

電話︰
86-0316-5921583
傳真︰
86-0316-5921583
聯繫人︰
鄭爽 (業務員)
手機︰
1339326018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