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電力拉線保護套管 1
  • 供應電力拉線保護套管 1

供應電力拉線保護套管

型號:HJ-032
品牌:昊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電力拉線保護套管 , 警示保護管 , 反光警示保護管
單價: ¥5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昊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滨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09

產品描述

~本公司專業生產各種規格電力拉線護套,電桿拉線防護套、過路防撞警示管、跨路警示管等。電桿拉線反光護套主要用於通信、電力、有線電視、廣播架空線路的終端作為一種警示,以防止車輛、行人、與拉線的碰撞。 
 拉線保護套:拉線保護套一種電桿的鋼拉線用的保護套,包括一塑料圓管,圓管的壁上縱向有一條縫,縫的一條邊上有一截面為圓形的凹槽,另一邊有一條與上述凹槽相配合的截面為圓形的凸邊。將電桿拉線通過縫嵌入拉線保護套中,再將一邊的圓形凸邊嵌入另一邊的凹槽中,圓管即將拉線套住。圓管可以採用色彩鮮艷的塑料,在其外粘上反光膜,可以起到明顯的警示安全作用。警示強烈、醒目美觀、夜間反光,安裝方便。 隨着電力電信事業的發展,大量電桿斜拉線給城鄉行人,車輛造成許多不便,並每年發生大量車毀人亡的事故。給企業造成了不良影響和一定的經濟損失。
我廠適應市場需求,新近開發了集多種安全功能的夜反光改性復合材料斜拉線保護套。產品警示強烈、醒目美觀、夜間反光,並有防盜裝置、宣傳標語,安裝方便。本產品可在-40℃~60℃溫度下使用。抗電強度2萬伏以上,改性復合材料能阻擋紫外線,正常使用壽命達10年以上。     
本產品是2005年度信息產業部有線通信產品監督檢測中心認証合格產品
規格:¢32mm、¢110mm ¢160mm 長度有1.5m、2m、2.5m、3m,特殊規格可根據用戶需要定製。
性能:電力拉線護套表面帶有鍍鋁反光層,顏色分別為紅白、黃黑等組成,抗電性能,交流電壓1.2萬伏,曆時1min無擊穿和無飛狐現象。耐熱性能-50℃-60℃時不變形,抗電性能不變。歡迎各界人士洽談指導 


產品圖片

供應電力拉線保護套管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昊立安防科技有限公司

山東省濱州市無棣縣海豐街道萬佳達電子大街

電話︰
86-0543-6855505
傳真︰
聯繫人︰
孫風春 (經理)
手機︰
1870660003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