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深圳大顆粒珍珠岩 1深圳大顆粒珍珠岩 2
  • 深圳大顆粒珍珠岩 1
  • 深圳大顆粒珍珠岩 2

深圳大顆粒珍珠岩

型號:12-16
品牌:韋德保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廣州園藝珍珠岩 , 廣州大顆粒珍珠岩 , 深圳膨脹珍珠岩
單價: ¥6 / 件
最少訂量:1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信阳韦德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信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4

產品描述

深圳園藝珍珠岩,深圳園藝珍珠岩廠家,園藝珍珠岩價格,園藝珍珠岩生產廠家,園藝珍珠岩哪有賣的,園藝珍珠岩報價,園藝珍珠岩大顆粒,園藝珍珠岩顆粒
園藝珍珠岩無菌育苗基質增產原理闡明爆米花石是使用本地特有的赤色礦砂,在1400℃以上的高溫下,將礦砂膨化到7倍以上,最終形成了白色粉末———信陽園藝珍珠岩無菌育苗基質。將其均勻鋪在規則的塑料農膜上,然後撒上拌有無土育苗專業用肥的稻種。這就是北方水稻出產的新騰躍———無土育苗。無土育苗特點是防病、抗病、抗倒伏,保溫性能好,透氣,透水性強,防止土壤中的病菌侵襲。比土育秧節約本錢1/3。還還比傳統育秧增產12.7%,提高出米率4%。

肥料也會呼吸?參展商說,會呼吸的肥是一種自身就是透氣的緩釋肥料。廣氾適用於大豆、玉米和水稻。這種肥可根據植物的異樣生長期,開釋肥效,其肥效期長,關於活化和改進土壤,協助植物疾速汲取土壤里的氮磷鉀起到了不行輕視的效果。

創造抗寒抗旱養分劑的學者說,當前這個養分劑曾經獲得了中國創造專利。其產物是由超強吸水劑、保水劑、氮磷鉀、中微量元素等高科技手法復配加工製成的。適用於早春、低溫、搶墒耕種,出苗提早2至3天。具有抗寒、抗旱、保苗增產15%以上的成效。

深圳園藝珍珠岩,深圳園藝珍珠岩廠家,園藝珍珠岩價格,園藝珍珠岩生產廠家,園藝珍珠岩哪有賣的,園藝珍珠岩報價,園藝珍珠岩大顆粒,園藝珍珠岩顆粒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深圳大顆粒珍珠岩 1
圖 1
深圳大顆粒珍珠岩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信阳韦德保温建材有限公司

河南省信陽市上天梯紅光珍珠岩工業園

電話︰
086-0175-38387337
傳真︰
聯繫人︰
黃偉 (總經理)
手機︰
1753838733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