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他聚合物

高強度 阻隔尼龍MXD6 1高強度 阻隔尼龍MXD6 2
  • 高強度 阻隔尼龍MXD6 1
  • 高強度 阻隔尼龍MXD6 2

高強度 阻隔尼龍MXD6

型號:Nylon-MXD6
品牌:S6007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他聚合物
標籤︰高剛 , 表面優良 , 低吸水
單價: ¥90000 / 噸
最少訂量:25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宁波高新区科亚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7/28

產品描述

        尼龍MXD6”,是一種特殊的高阻隔性尼龍材料。MXD6的阻隔性雖比PVDC和EVOH稍差一點,但其阻隔性不受溫度及濕度的影響,這尤其適合於高溫和潮濕場合使用。在當今阻隔性包裝以及以塑代鋼的大趨勢中,尼龍MXD6成為引人注目的塑料新品種之一。
結構性能PAMXD6尼龍料具有高強度,高剛性,熱變形溫度高,熱膨脹係數小;尺寸穩定性好,吸水率低且吸水后尺寸變化小,機械強度變化少;成型收縮率很小,適宜精密成型加工;塗裝性能優良,尤其適合高溫下表面塗裝;對氧、二氧化碳等氣體具有優良的阻隔性。優異的機械性能和熱性能及高強度、高模量及耐熱性,高阻隔性、優良的耐蒸煮性
(1)一般性能MXD6是一種結晶型芳香尼龍,與其它尼龍相比,其吸水率低,吸水后尺寸變化小。成型收縮率低,適於精密制品的加工。
(2)機械性能和熱性能MXD6具有優異的機械性能和熱性能,其機械強度和熱變形溫度高,線膨脹係數小。進行玻璃纖維增強后,力學性能還可大幅提高。機械性能受溫度影響較小,可在很寬的溫度範圍內保持高的強度和剛性;機械性能受濕度的影響也較其他尼龍低。
(3)阻隔性能MXD6對O2的透過係數為2~5(cm3);對CO2的透過係數為28(cm3);對H2O的透過係數為15~30(g)。
在常溫下和相對濕度較低時,MXD6的阻隔性不如EVOH和PVDC好,但隨溫度和濕度增加,其阻隔性能下降不像EVOH和PVDC那樣快,即在高溫和高濕度下,MXD6的阻隔性與它們接近。
由於MXD6和PET在熔點、玻璃化溫度等熱性能方面非常接近,兩者極易形成合金。在PET中MXD6含10%,其阻隔性能提高2倍,且撕裂強度、耐壓性、透明性與純PET單層瓶相當;用MXD6與PET復合生產碳酸飲料瓶,當MXD6層為總厚度的6%時,保留85%碳酸氣的儲存時間為245天,而純PET瓶僅為84天。
典型應用範圍
可用作工程塑料製作汽車外殼、車體、大梁和底盤等零部件;還可用作精密儀器、儀表、醫藥化工的包裝材料,生產防潮、消震的軟墊及發泡板材等


付款方式︰電匯

產品圖片

高強度 阻隔尼龍MXD6 1
圖 1
高強度 阻隔尼龍MXD6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宁波高新区科亚隆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浙江寧波高新區菁華路188

電話︰
86-574-88298681
傳真︰
86-574-86642731
聯繫人︰
舒林芳 (總經理)
手機︰
1333686829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聚合物" 產品信息

"其他聚合物"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