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1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2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3
  • 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1
  • 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2
  • 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3

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型號:90*50 mm
品牌:銳藝名片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凸版燙印 , 銳藝名片 , 名片設計模板
單價: ¥120 / 盒
最少訂量:2 盒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东真广告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12/07

產品描述

凸版燙印 燙印電化鋁也被稱為“燙金”、或者“燙印”等

 燙印電化鋁也被稱為“燙金”、“燙金箔”或者“燙印”等。其豐富的色彩,金屬光澤的裝飾效果,賦予了燙印工藝的獨特魅力。

燙印工藝的最主要的過程在製作印版和熱壓轉印,通過對印版製作的精確把握使得工藝技術更加精細,首先要選擇圖案清晰度高的圖形,其次儘量不要用位圖軟件,因為用位圖矢量圖軟件作出的文件有鋸齒邊,應該用矢量圖軟件如coreldraw或IIIUSTRATOR。如果圖案有細線條時,線條寬度應在0.3mm以上(線條太細會影響圖形牢度)。出現有鏤空圖案時,鏤空處大小控制在4.0mm2以上(鏤空太小燙印時容易把鏤空處壓模糊影響美觀)。

1、燙印工藝圖形中的文字最好在7磅以上而線條最好高于1.5磅。

2、設計稿中過於細小的線條很難被燙印,因此,應儘量在設計文件中避免出現。

3、設計稿中的圖形要略大些,這樣燙印后的畫面呈現的效果才能是你想要的。

4、燙印工藝中製作燙金版文件不接受減網或漸變效果

燙印模版原理與凹凸版相同,凸出部分就是需要燙印金箔的,凹下部分是鏤空。

 

燙印模版的設計與製作工藝要求非常細緻,一般用腐蝕或激光雕刻方法加工,選用什麼方式的依據是設計的複雜程度以及精細度的要求。

燙印模板俗稱燙金版或電雕刻版,現採用比較多的是鋅版和黃版。鋅版是最普通和使用最多的燙金版,厚度固定,只能做腐蝕的。銅板的硬度較低,可雕性大,適合做雕刻版




 


產品圖片

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1
圖 1
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2
圖 2
個性創意設計名片燙金棉紙壓凹凸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东真广告有限公司

廣州市天河區棠德南路52號(肯德基旁)

電話︰
86-020-18802090446
傳真︰
聯繫人︰
唐小連 (經理)
手機︰
188020904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