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蒸壓釜 1蒸壓釜 2蒸壓釜 3
  • 蒸壓釜 1
  • 蒸壓釜 2
  • 蒸壓釜 3

蒸壓釜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蒸壓釜 , 反應釜 , 壓力罐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浩澤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临沂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6

產品描述

~

蒸壓釜(蒸養釜)
 蒸壓釜介紹:
    蒸壓釜又稱蒸養釜,是一種體積龐大、重量較重的大型壓力容器,是對加氣混凝土、灰砂磚、煤灰磚進行蒸養的大型壓力容器,在釜內完成CaO+SiO2+H2O的熱水反應。同時也用於其它需壓力蒸養生產工藝過程的生產項目。如高強石膏、保溫材料、橡膠制品、高強玻璃、水泥管樁以及木材、醫藥、化工等行業。臨沂我公司壓力容器設備製造有限公司生產的壓蒸釜,為鋼制臥式筒型裝置,在蒸壓磚生產線生產中對蒸壓磚生產的高溫高壓養護,是蒸壓磚和加氣混凝土生產的設備。蒸壓釜還可根據用戶要求設計製造各種形式的壓力釜,以滿足用戶多種用途的需要。
    本釜為鋼制臥式筒型裝置,釜蓋採用整塊16MnR鋼板壓制而成。釜蓋法蘭,釜體法蘭採用16Mn整體鍛造加工而成。受壓部件焊接縫均按相關標準進行了熱處理和嚴格的無損檢測。釜門為活動快開門結構,靠手搖減速機進行啟閉,也可根據用戶採用電動、氣動、液動啟閉。配備有完善的安全聯鎖保護裝置,最大限度地避免了誤操作隱患,確保了蒸壓釜的安全運行和操作人員的安全生產。釜門開啟型式有側開和上開兩種型式供用戶選擇。側開式採用旋轉臂式開門結構。轉動靈活,低位操作,開啟簡單方便;上開式採用槓桿式開門機構,槓桿下端與釜門連接,上端裝有配重裝置,該型式開啟輕便,釜側占用空間小。
蒸壓釜主要性能結構:
容器類別:一類或二類  
主要受壓元件材料:簡體釜蓋採用16MnR鋼板,鋼板符合GB6654標準規定。
釜體法蘭、釜蓋法蘭採用16Mn整體鍛造加工,鍛件符合JB4726 2000標準||級規定,並逐件進行超聲波無損檢測,其指標符合JB/T4730.3-2005的相應規定。   
開門方式:貫通式或盡端式。貫通式指兩端均裝釜蓋,盡端式指一端安裝釜蓋。   
釜蓋開啟方式:齒式快開結構,驅動方式分手動、電動、氣動及液壓傳動。並配有釜門開啟關閉安全連鎖裝置。   
蒸壓釜特點:   
1、蒸壓釜圖紙以容規國標150為準,由機械部第四設計院設計。  
2、選用安鋼16MnR容器專用板材,四週刨邊打破口,採用中油一建焊接編製工藝,自動埋孤焊接設備,受壓元件100%X光拍片探傷,確保焊接工藝。  
3、釜圈、釜門採用16Mn二級鍛打件,退火,熱處理,釜門出廠前已保溫。   
4、減速機採用渦輪渦杆,不同于其它廠家的擺線針輪減速機,三重安全保護①電子聯鎖裝置②手動聯鎖裝置(手動絲杠)③手搖減速機。   
5、¢2×21米釜,可容納2萬塊標磚,28.8米3加氣塊;   
¢2×31米釜,可容納3萬塊標磚,39米3加氣塊;   
6、21米釜:14mm與16mm的重量相差2噸;   
31米釜:14mm與16mm的重量相差3噸;   
安全閥DN80不同于其它廠家端口DN50;   
底板(20mm)不同于其它廠家的18mm;   
地腳螺栓(24mm地腳、過絲、含帽)不同于其它廠家18mm螺紋鋼。
蒸壓釜(蒸養釜)主要用途:
    該產品是通過吸收國外同類產品優點,對各元件進行有限元電算和各種應力試驗研製而成,應用於加汽混凝土,粉煤灰砂,管樁等新型建材行業。
蒸壓釜的正確安裝:
    蒸壓釜屬於特種設備,因此,安裝施工單位必須是經過省、市、自治區鍋爐壓力容器監察部門審查並被批準的單位,即持証單位。或者用戶自行安裝,除應報請上級主管部門批准外,還須經省級鍋爐壓力容器監察部門同意,即省級監檢部門必須對自行安裝單位進行資格認可后,方能自行安裝。 各種規格的蒸壓釜一般是分拆成多件發運到用戶的。用戶應該及時地在到貨時進行零部件的清點工作。在清點的過程中,如發現缺件或因運輸而產生危及蒸壓釜正常使用和安全的變形、損坏,必須進行修復后方可安裝及使用。如果蒸壓釜是委托安裝單位安裝,在清點、檢驗和驗收時,必須會同安裝施工單位同時進行,並且在清點驗收正確無誤后,將安裝圖紙和技術文件連同蒸壓釜一併交給安裝單位。但安裝單位在安裝結束后還應將上述資料和安裝質量証明書、安裝數據等交付給使用單位。 蒸壓釜釜體現場放置時應用兩隻支座支起,支座與釜體應接觸均勻,兩支座之間的距離約為釜長的3/5,而且應對稱佈置。對於暫不安裝的,至少應均勻設置四個支座,支座端面以不大於2.5m為宜,支座與釜體應接觸均勻,這樣做的目的是為了防止釜體變形。此外,還應採取防止腐蝕措施。


產品圖片

蒸壓釜 1
圖 1
蒸壓釜 2
圖 2
蒸壓釜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浩澤機械有限公司

山東省臨沂市沂南縣磚埠鎮工業園

電話︰
86-0153-76061666
傳真︰
聯繫人︰
袁振梁 (銷售副總)
手機︰
1537606166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