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家居清洗用品

鏡麵粉 1
  • 鏡麵粉 1

鏡麵粉

型號:X7
品牌:布萊德
原產地:美國
類別:化工 / 日用化學品 / 家居清洗用品
標籤︰石材護理 , 結晶粉 , 翻新保養石材
單價: ¥496 / 桶
最少訂量:200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樂貝爾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09/18

產品描述

產品介紹

規格:3kg/桶

保質期:三年

使用範圍:大理石,石灰石含碳酸鈣質人造石等板材

產品特點:環保無異味,酸性弱不燒板,修復亮度,修復磨損,提高石材硬度油亮度,形成油厚鏡面膜成,是一款綜合性能最強的結晶粉

 

粉狀系列

結晶粉在石材翻新中是必不可少的:其草酸成份在水和晶面機磨拋之下,會和含有碳酸鈣(較軟不穩定物質)的大理石表面發生化學反應,生成高硬度的草酸鈣晶體(玻璃狀膜層),玻璃狀的草酸鈣晶體會使得石材表面更加明亮晶瑩剔透。“布萊德”(BRIGHT)品牌在此原理上使用更加優秀的納米晶體等原料,嚴格執行各項標準,形成一系列品質性能優異的結晶粉,酸性弱,成膜更油厚,潤澤。

 

品牌介紹

布萊德(BRIGHT)品牌簡介
“布萊德”(BRIGHT)獲得美國“布萊德”(BRIGHT)品牌授權和專利使用權,擁有美國先進技術與品質,借鑑和研究美國材料與試驗協會(ASTM:American Society for Testing and Materials)相關標準,數年高精尖研發團隊鑽研,革新傳統石材拋光領域。“布萊德”( BRIGHT)品牌作為您的合作夥伴,我們將為您提供高端、可持續的優質產品,幫助您提高操作效率、增強使用效果,延長保養週期,降低保養成本。

 

品牌優勢

明亮:拋光產品固含量高,注重填充成膜功能,令石材表面更加緻密堅硬、通透飽滿、鏡面層更加油厚潤澤,產品使用后將為您呈現前所未有的奢侈光澤。
強效:產品擁有各種特效,顛覆傳統認知:拋光產品直接可達到翻新打磨后效果、短時間即可達到長年累月保養的晶面厚度、耐磨耐水拖,施工速度效率翻倍(X8)、快速硬化劑1小時即可大大增加地面強硬度......
持久:產品成膜厚,防水洗,耐磨耐候性好,部分產品保養週期可延長數倍。  
質優:選擇全球最好的原材料進行生產,遵循國際先進標準,嚴格把控各項生產指標。

 

咨詢電話:13302387507(陳小姐)

 


產品圖片

鏡麵粉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樂貝爾貿易有限公司

花都區新雅街鏡湖大道6-8

電話︰
86-13302387507
傳真︰
86-13302387507
聯繫人︰
陳小可 (顧問)
手機︰
1330238750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居清洗用品" 產品信息

"家居清洗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