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1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2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3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4
  •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1
  •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2
  •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3
  •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4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型號:2020年第24届
品牌:廣州烘焙展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烘焙展 , 2020廣州展 , 原料
單價: ¥78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9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市富邦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8

產品描述

活動須知

2020第24屆廣州烘焙展5月20-22日,廣交會展館A區1-8館“亞洲第一展”火熱訂展中,誠邀參展周小姐181---2247---4538同V。

觀展免費,掃碼參觀,免費吃喝玩樂。

 

2020第24屆中國(廣州)國際烘焙展覽會

The 24th China (Guangzhou) Bakery Exhibition 2020   

 

主辦單位:全國工商聯烘焙業公會

協辦單位:廣州市富邦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時間:20205月20-22

展會地點:廣交會琶洲展館A區1.1/2.1/3.1/4.1/5.1/6.1/7.1/8.1

 

展會規模:
◆展會規模:80000平方米
◆展位數量:1500余家企業,5000個左右國際標準展位;
◆專業觀眾:港澳台、東南亞及歐美等國家
◆觀眾數量:預計100000余人次(展期3天)

 

中國烘焙展覽會概況 

「中國烘焙展覽會」曆經23年,成為享譽國內烘焙行業的專業展。「中國烘焙展覽會」是烘焙原輔料生產廠家、機械設備、器具;月餅包裝、月餅餡料、月餅生產加工設備等廠商企業展示風采的大舞臺,是全國烘焙行業的交流盛會;世界烘焙行業的大市場「中國烘焙展覽會」20205月將繼續往年的輝煌,擔當中國烘焙業中的角色,專注于把一個從原輔料、生產加工設備、器具、包裝材料到成品製造的完整的系統化的展覽會奉獻給業界。「中國烘焙展覽會C.B.E.」宗旨是為行業服務、促進行業發展;「中國烘焙展覽會C.B.E.」方針是專業、權威、注重實效。「中國烘焙展覽會C.B.E.」目的是為展商創造更高價值!

 

2020第二十屆中國烘焙展覽會將於2020年5月廣交會琶洲展館A區舉辦。參展展商覆蓋了烘焙行業烘焙原輔材料、添加劑企業,生產線、設備、器具、模具企業,包裝設備、包裝設計、生產企業及提供管理、培訓、技術服務等烘焙行業的整條產業鏈。  

 

展會範圍

•凡從事食品、糕點(月餅)、麵包、蛋糕、餅乾、餐飲用原輔材料、裝飾品及食品代加工(OEM);
•專用油脂、奶油、專用麵粉、預拌粉、冷凍麵團、澱粉、土豆制品;
•餡料、果料、果仁、果脯、水果罐頭等月餅、糕點輔料;
•焙烤設備及器具、手藝焙烤配備及器具、焙烤產品與製成品;
•食品餡料炒鍋、夾層鍋;(餡料)自動計量包裝機械;
•餅乾生產設備、原輔料及包裝等;
•月餅包裝、餡料、模具及生產設備;
•展示櫃、儲藏與冷藏櫃、店面裝飾 ;
•麵粉改良劑、麵包改良劑、蛋糕改良劑、方便面改良劑、保鮮劑、酵母、香料、香精、色素、甜味劑等相關食品添加劑 ;
•食品(月餅、餅乾、冷食、麵食、巧克力、飲料等)包裝機械;
•餅房、廚房、西餐廳、咖啡廳生產設備、原輔料及用品等;
•肉鬆、巧克力制品,糖仔、蠟燭等蛋糕裝飾材料;
•咖啡、咖啡制品、咖啡機、咖啡加工設備;

餐飲管理,管理軟件,技術等
•焙烤技術、書刊、培訓機構與其相關的食品設備、器具、工具及金屬探測設備等。

 

 

展位費用:

1、標準展位:配置有地毯、圍板、門楣字、兩支日光燈、一張方台、兩把椅子。
      國內價格:7800/9平米
2、豪華展位:配置有地毯、圍板、門楣字、兩支日光燈、一張方台、四把椅子、15A 220V插座。
      國內價格:9800/9平米
3、特裝展位(光地):國內價格:780/平米,36平方米起,不含特裝管理費)

 


付款方式︰網匯

產品圖片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1
圖 1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2
圖 2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3
圖 3
2020.5.20-22廣州烘焙展覽會_廣交會展館A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市富邦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海珠區敦和路敦和大廈A棟506

電話︰
86-020-84203989
傳真︰
86-020-62614589
聯繫人︰
周曉芳 (經理)
手機︰
1812247453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