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衝鋒衣 1
  • 衝鋒衣 1

衝鋒衣

型號:-
品牌:艾克倫司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羽絨服和防寒服
標籤︰衝鋒衣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津艾克倫司服裝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天津市蓟县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9

產品描述

艾克倫司衝鋒衣定做特點
衝鋒衣:windbreaker,在國外多稱呼為wind jacket風衣夾克或windproof jacket防風夾克。衝鋒衣並不神祕,就是夾克衫,但由於這種功能性服飾從國外傳到中國時,國人為了和普通衣服區別開來,就從其“意譯”上入手,叫做“衝鋒衣”,因為衝鋒衣較早用於在登高海拔雪山時,當離峰頂還有2-3小時路程時的最後衝鋒,這時會脫去羽絨服,卸下大背包,只穿一件衝鋒衣輕裝前進,這就是中文名字的由來。

1.全天候適應:艾克倫司衝鋒衣具有全天候應對各種戶外惡劣天氣的功能。
2.防水:專業防水,這是艾克倫司衝鋒衣必須做到的。所謂專業防水,是指無論您坐在潮濕的地方,還是行走在風雨交加的環境中,都能夠有效地阻擋雨水和霜雪,令水不能滲透入衣服內讓你感到潮濕和寒冷。
3.透氣:當你進行大運動量的戶外運動時身體自然流汗,皮膚呼出大量濕氣。艾克倫司衝鋒衣可以讓汗氣快速排出體外,不讓汗氣困在身體和衣服之間,令人渾身清爽。特別是在高山、峽谷等嚴寒的條件中,身體的寒冷和失溫是非常危險的,艾克倫司衝鋒衣所具有良好的透氣性就非常的重要了。
4.防風:艾克倫司衝鋒衣可以100%的防止風冷的效應。在多變的自然環境下,當冷風穿透我們的衣服時,會吹走我們身體皮膚附近的一層暖空氣,這層暖空氣大約一釐米厚,溫度在34度-35度,濕度在40%-60%之間。即使這層暖空氣發生一點點微小的變化,也會使我們感到發冷和不舒服。當冷風吹進衣服,破坏了這層暖空氣,導致熱量迅速流失,體溫下降,我們就會立刻感到絲絲寒意,這就是所謂的風冷的效應。
5.面料:衝鋒衣既然具有防水透氣的性能,面料自然不是一般的面料,艾克倫司衝鋒衣面料都是几層材料復合在一起的。
艾克倫司衝鋒衣定做www.ikls.com.cn/html/productlist/list-54-1.html


產品圖片

衝鋒衣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津艾克倫司服裝有限公司

天津市薊縣侯家營鎮王大郎村西30米

電話︰
022-29839777
傳真︰
聯繫人︰
王經理 (經理)
手機︰
131021752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羽絨服和防寒服" 產品信息

"羽絨服和防寒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