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1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2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3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4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5
  •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1
  •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2
  •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3
  •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4
  •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5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型號:90X54mm
品牌:銳藝名片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凸版名片印刷 , 純手工藝名片 , 個性名片設計印刷
單價: ¥12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广州市天河区棠下锐艺图文快印服务部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7/09

產品描述

嘗試美麗的letterpress,這些是你應該知道的

 

  你是否曾拿起一份印刷品,花很長的時間去欣賞它所帶來的觸感?當你拿着紙,在觸到厚度和紋理的同時,可以感受到每個字母的印記,這就是letterpress(凸版印刷)的魅力。這種將圖像到壓印製到紙上的印刷技術能讓紙張有特殊質感。

  letterpress看起來複雜,卻是大多數設計師進行打印項目的好選擇。你只需要在你所在地區找到一台打印機(或自己投入一台凸版印刷機)並且明白為了應用這個印刷方法,你需要準備精細的設計方案。

 

什麼是 Letterpress?

 

  在letterpress印製過程中,每個字母都被墨水塗染,然後壓在紙上,最終得到凹面的刻字,所以你可以在紙面上真切感覺到每一個字母。

  凸版印刷是昂貴的,通常應用於特殊的項目,或希望有強識別性和觸感的印刷品。letterpress的昂貴正是來自它的印刷費用。這樣想:因為所有的字母都必須壓印到紙上,所以必須專門為每個項目定製金屬模板。這個過程也需要比數字印刷或平版多很多時間。

  正是由於其印刷品獨特的特性,letterpress在最近幾年迎來復甦。letterpress通常被用於打印需要有古典感,皇室氣息等高大上的項目,或專為特定的一次性活動定製(婚禮、大型籌款活動等)。

  letterpress的美就在於其帶來的觸感。它不僅僅是一張紙,這是一個你可以觸摸和感覺的設計。它有一種簡單的優雅和美麗,彰顯經典。由於印刷過程的原始性,它仿佛還連接着過去。

 

letterpress的曆史

 

  Letterpress可以追溯到15世紀中期,第一台印刷機。大多曆史資料都表明,約翰內斯·古騰堡——印刷機之父,發明瞭活字印刷朮,用他創造的第一台手工印刷機印了近200本聖經(曆時3年以上)。古騰堡的印刷機設計被一直沿用到十九世紀。

 

  與此同時,膠版印刷在20世紀50年代發展成為主要的印刷手段。18世紀末,阿羅斯·塞菲爾德發明瞭平版印刷,凸版印刷的使用因此減少了;更別說1903年膠版印刷到來后帶來的衝擊。Letterpress仍在使用,但已經很稀少了。

 

  在上世紀80年代,感光樹脂被髮明,讓letterpress有了某種程度的“復興”。“將照片底片變為印版的技術起到了革命性的作用,”根據Neenah Paper《美麗的Letterpress》所述。“大批量印刷成為可能,雖然有些打印者仍然堅持用個性的方法排版和印刷,但是多數人已經接受了新的數字方法。這項新技術為letterpress帶來一片光明,提供新的設計可能性,鼓勵新的媒介的普及,允許不同設計風格趨勢的出現。”

 

  2000年標誌着一個新紀元的開始,紙品改進之後更適用於凸版印刷。特種紙的推出,讓凸版印刷更加容易;這些特種紙通常包含木、棉纖維的成分,材質厚且多孔。

 

  今天,凸版印刷是數字設計和紙質印刷的結合。雖然一些凸版打印機還是使用單個金屬字母印製,而大多數印刷機已經有了這樣一套流程,用計算機上的圖像創建一個完整的設計印版,然後壓印成紙。

 

實際應用

 

 

 

  凸版印刷是一種高品質的印刷法,可以用於各種不同項目。這種類型的設計最大的障礙往往是時間和費用。因此,設計者通常用它進行小型的單頁打印項目或用於可複製外觀的數字項目。

最常見的letterpress應用是婚禮請柬。letterpress還被用於出生公告,洗禮邀請函,慰問和節日賀卡和禮物標籤等。

  letterpress風格在商業上也一樣受歡迎。Letterpress商務名片的天然魅力,會讓一些公司很喜歡。很多設計師喜歡將它應用於個人或自由職業者的名片。凹陷圖案的風格也適用於海報和廣告。

  不常見的是用凸版印刷印製圖書,雖然這是這門技術的起源。但是,它仍然是用於罕見的版本,特殊的插入頁和年鑑的封面,如大學年鑑封面,學生可以選擇將自己的名字印在他們的紀念書籍的封面上。

 

如何為Letterpress設計

 

 

  現在,讓我們談談為letterpress設計,當你在進行這項創造性的工作時,有一些事情要記住。從一開始你就應該開始考慮你希望製作的成品,當你要準備文件的時候,聯繫你的打印商了解他們對打印文件的要求和所有細節。

  不同的打印機有不同的操作指南,會告訴你如何打印。提前了解這些將減少之後的很多挫折。對於初學者,這裡有一些技巧:

 

· 凸版印刷沒有不透明度或漸變。它是油墨層,要麼有墨要麼沒有油墨。

· 凸版印刷比任何你看到的數字印刷的東西更加容易變得不完美。所以要注意精細和複雜的細節。設計簡單的就是最好的。

· 活版印刷適於文本打印,但要確保你的字體足夠大到能利用這一技術。儘量避免任何文本小於8號字。如果是反白的話,最小到12點。

· 色彩的運用是一個重要的(昂貴的)因素。選擇一個或兩個色調最佳。大多數凸版打印機也使用專色而不是你相對熟悉的CMYK。當你在選擇顏色和準備文件的時候請記住這點。

· 粗細線條的字體是很重要的。儘量避免小於杆25分。雖然他們可能是你喜歡的,髮絲是大多數凸版打印機的故障區域。

· 使用矢量圖像。

· 許多打印機都要求交付的文件轉化為TIFF格式打印(而不是JPEG)。

· 記得添加適當的留出血和裁剪線。

· 考慮紙張。letterpress最適合輕型紙,深色油墨。

· 關於尺寸。大多數凸版打印機有一個最大的尺寸容量,它可能沒有你想象的那麼大。

         

額外的Letterpress 資源

 

  letterpress 是一門藝朮。鑒於你要做的工作是創造一個文件並交付印刷,你完全可以學會這門技巧。想要學習letterpress有很多方法, 包括文章、書和課程等。

 

 

結論

  letterpress可以幫助你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印刷品。對於小印量的和需要有特定感覺的印刷項目來說,是很好的選擇。雖然它比其他印刷方式更昂貴,對某些項目來說,它無可比擬的優勢。

  當在開始印刷項目的時候,你要確保你最後的產品適於應用letterpress。考慮整體的外觀和要達到的感覺,計算週期、預算、印數和頁數以及你打算應用的創意風格。

 

高端凸版名片印刷請聯繫我們:188-020-0446 陳美景

原文地址http://ruiyi-card.diytrade.com/


產品圖片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1
圖 1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2
圖 2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3
圖 3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4
圖 4
名片尺寸商務名片設計印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广州市天河区棠下锐艺图文快印服务部

廣州市天河區棠德南路52號 (肯德基旁)

電話︰
86-18802090446
傳真︰
聯繫人︰
陳美景 (設計師)
手機︰
1880209044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