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全熱交換器 1
  • 全熱交換器 1

全熱交換器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 -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潔能緣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19

產品描述

 

1、雙向換氣:室內外氣體等量置換,依靠機械送風、引風,強制在系統內形成新風流動場,從而保証清新空氣的不間斷。

2、過濾淨化:機組專業過濾室內空氣,有效防止灰塵和有害物質進入室內,達到空氣淨化的效果。

3、配置優良:重要部件均採用知名品牌,外殼採用雙層發泡結構,有別於大部分廠家的框架結構+單層保溫棉(分別採用冷板噴塑、不鏽鋼板等不同材質)。

4、應用簡便:多種機型可供選擇,一體化結構,內置熱交換器、雙風機、過濾器,只需接通電源和風口即可使用,設計簡化,適用各種場合。

5、運行可靠:內置低噪音外轉子離心風機,機組壁覆有新型吸聲材料,運行平穩、噪音低,防止了對現場的干擾。整機除風機外無運動部件,幾乎無需維護,可確保長期穩定可靠工作。

6、高效節能:內置靜止熱交換器,熱交換效率大於70%,大範圍降低新風所需能量,節省投資。


產品圖片

全熱交換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潔能緣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江蘇南京市玄武區龍蟠路155號

電話︰
86-025-85547317
傳真︰
聯繫人︰
彭成 (員工)
手機︰
138139623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