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治沙靈抹灰砂漿牆壁修復液廠家直銷 1治沙靈抹灰砂漿牆壁修復液廠家直銷 2
  • 治沙靈抹灰砂漿牆壁修復液廠家直銷 1
  • 治沙靈抹灰砂漿牆壁修復液廠家直銷 2

治沙靈抹灰砂漿牆壁修復液廠家直銷

型號:zsl001
品牌:治沙靈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牆壁掉沙 , 牆面脫粉 , 毛坯牆脫砂
單價: -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重慶沙霸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重庆市沙坪坝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15

產品描述

行業揭祕:牆面掉沙脫粉的祕密治沙靈抹灰砂漿牆壁修復液

 

牆面膩子層空鼓、膩子脫層、牆體脫砂掉粉--大部分是因牆體砂漿層鬆軟、強度不夠引起的。遇到這類問題大多業主會有兩種選擇。一是剷掉原基層,重新進行砂漿抹灰,不用說,這費時費力又費錢。二是採用膠水或界面劑一類的粘合劑,臨時解決下問題,以後出現問題再處理,當然這只是治標不治本,一旦二次翻新造價更是低不了。哪么,有沒有一種材料,既不用剷牆抹灰,又能從根本上解決砂漿抹灰層脫砂問題呢?答案是:確定有!

 

治沙靈是一種能改造牆面砂漿層物理性質的一種新型高科技材料。它不是界面劑,更不是膠水或粘合劑。

治沙靈界面劑的區別:

界面劑特點與用途:

界面劑一般分為兩種,一種是用於粘貼牆紙前的基層處理,它以有機硅乳液為主劑,經特殊加工而製成的一種憎水性防水材料,將其塗刷在抹灰牆面,干固后即能起到防水防潮的目的,保護牆紙避免因受潮而發霉。另一種是用於粉牆時,塗刷于砂漿層(清水牆)表面增加膩子(抹灰層)的附着力,防止脫落。相當于膠水、粘合劑。

治沙靈特點與用途:

治沙靈”—主要用於內外牆面沙漿層掉灰掉砂(清水牆面脫砂脫粉)的一種處理材料,是專為解決水泥砂漿牆面(牆面搓砂層)掉粉、脫灰、跑砂、強度不夠等問題而研製。是一種有着獨特配方的水性復合液態高科技環保材料,它與抹砂牆中的水泥成分發生一系列複雜的化學反應,形成一種三維網狀的緻密整體,從而大幅度提高砂漿層的強度,達到完全不跑砂、不掉灰的效果,並且持久有效,使用壽命與建築結構同壽命。施工方法簡單,只需在砂漿層表面進行塗刷或噴塗即可,上牆30分鐘后即可見效,8小時后達到峰值。

治沙靈與界面劑不同之處:

治沙靈”---是改變搓砂層物理性能,使之變得更堅固,從根本上解決抹灰膩子層因基層脫砂導致的空鼓、脫層、開裂等問題。使用過治沙靈的搓沙牆面不會再掉沙,即可免去重新刮沙的煩惱,又能節約成本,施工方便,不再是利用膠水粘合劑的耦合性能,而是徹底改變砂漿性質的一種更完美的產品。

界面劑”---屬粘合劑類型,和膠水性能相似,以粘合為目的,主要用於正常牆面的施工或粘貼牆紙前的基層處理,對於清水房砂漿層跑砂、脫粉等現象則無法從根本上解決問題,它與治沙靈完全不是同類產品。

 

 


產品圖片

治沙靈抹灰砂漿牆壁修復液廠家直銷 1
圖 1
治沙靈抹灰砂漿牆壁修復液廠家直銷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重慶沙霸建築材料有限公司

重慶市沙坪壩區石小路馬家岩

電話︰
86-023-13668010789
傳真︰
聯繫人︰
唐敏 (經理)
手機︰
1366801078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