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石墨火花機 1石墨火花機 2石墨火花機 3石墨火花機 4
  • 石墨火花機 1
  • 石墨火花機 2
  • 石墨火花機 3
  • 石墨火花機 4

石墨火花機

型號:540
品牌:日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火花機 , 電火花機 , 石墨火花機
單價: ¥828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日鑫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20

產品描述











undefined

   注:以上技術參數出自東莞市日鑫機械有限公司,如有變更不另行通知!

undefined


ZNC火花機機械特性:

1、全系列由CAD精密計算機設計而成,結構強度高。

2、主軸採用直流伺服電機帶動精密滾珠系杆,提高精密度達到高品質的要求

3、各滑動接觸面均貼有耐磨片(TURCITE-B)確保機械壽命及易於移動操作。

4、X、Y軸軌道由V型及平面型結構組合而成(CNC系列採用線性滑軌結構),垂直度及平行度永不變。

5、工作台面作高周波硬化熱處理並經由大型進口精密磨床研磨處理,以確保製造精度與壽命

ZNC火花機系統特性:

            1、提供60組檔案儲存,即可儲存60個不同模具或客戶編號能力。

            2、ZNC火花機具鏡面加工電路,能真正蝕出鏡面效果;

            3、ZNC火花機具有10段自動修細功能,可以:

              ①自動編輯:依人經驗去編輯加工條件AUTOZ;

              ②自動編輯:給予最大深度初始電流及完成的粗細選擇,就會自動將加工條件編輯完成

                 ③智慧型條件編輯:只要選擇電極形狀,電極與工件材料,電極的截面積及加工完成粗細選擇與深度設定就會自動將加工條件編輯好。以上三種編輯方式,皆可由粗→中→細一次完成加工。

            4、ZNC火花機X.Y.Z軸坐標可公制、英制切換。

            5、放電條件自動調整,于放電不穩定時,電腦會自動修改放電效率及工作時間,待穩定后,放電條件會自動恢復。

            6、自動防積碳偵測功能,遇積碳加工不穩定時,電腦自動調整各加工參數,並提高排渣高度,當穩定時就自動恢復。

            7、具電極消耗自動輔正能力,在多孔加工時,可預設電極損耗量,電腦將自動補償深度,使每孔深度一致。

            8、全新設計符合歐洲CE安全規格之電源箱及15 "CRT(顯示幕),可以防塵、防水、防干擾,提高電子板壽命。

            9、採用工業級PC-BASE控制器及採用DOM新式記憶體取代傳統硬盤,讀檔速度更快穩定性極高更適合於工業用途。

           10、ZNC火花機具有向上放電加工功能,使特殊工件加工更容易。


undefined

微信图片_20170606171232
%E5%BE%AE%E4%BF%A1%E5%9B%BE%E7



undefined


 


undefined

詳細訂貨流程:
1.確定型號   (通過咨詢,確定型號,也可通過網站了解規格參數,確定型號,我司可根據客戶要求專門定製型號,歡迎來廠實地考察)
2.詢價     (電話、在線客戶、留言、電子郵件等方式登記信息由銷售經理回復價格和交貨期)
3.簽訂合同    (產品細節,付款方式等)
4.付款     (按照合同條款付款,款到后及時發貨)
5.驗收     (收到機台時,請檢查外包裝與貨物是否損坏,核對產品型號和數量,以及配件,如發生上述情況,請拍照及時與銷售人員聯繫)
6.售后服務:  1.機台驗收無問題后,我司技術人員可對貴司員工進行操作培訓。

2.我司所有產品免費保修壹年,終身有償保修,讓客戶售后無憂。

3.我司會建立客戶購買檔案,定時指導客戶按時保養機床,提高服務質量。

4.接到維修通知后,華南地區8小時內到達,其它地區24小時內到達
 

訂貨方式:

 一、電話訂貨

可直接與我公司網絡銷售部聯繫,電話咨詢,留下聯繫方式后直接通過廠家直銷。

 

二、網上訂貨
可與我司網上客服溝通聯繫,留下貴公司詳細資料后,由專業銷售經理直接對接,廠家直銷。

 

三、直接到我公司訂貨
本地客戶,可直接到我公司訂貨,同時可安排銷售經理上門服務,訂貨前請與公司聯繫,確認到廠時間,以便安排銷售和技術人員接洽。

 

關於交貨週期:不同型號的火花機床交貨週期都不同,這與您提供的產品詳細需求息息相關,所以如果您想了解具體火花機床的交貨週期,請電話咨詢我們的客服


產品圖片

石墨火花機 1
圖 1
石墨火花機 2
圖 2
石墨火花機 3
圖 3
石墨火花機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日鑫機械有限公司

廣東省東莞市常平鎮橋瀝村欖公嶺4號廠房

電話︰
86-0769-82302096
傳真︰
86-0769-82302096-604
聯繫人︰
舒安全 (經理)
手機︰
139268979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