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塗料和油墨

廠家供應環氧樹脂防腐漆 1廠家供應環氧樹脂防腐漆 2
  • 廠家供應環氧樹脂防腐漆 1
  • 廠家供應環氧樹脂防腐漆 2

廠家供應環氧樹脂防腐漆

型號:-
品牌:艾路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塗料和油墨
標籤︰環氧樹脂防腐漆 , 樹脂防腐漆價格 , 樹脂防腐漆廠家
單價: ¥16 / 千克
最少訂量:30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鋼山特種塗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3

產品描述

一、 組成:該漆是由環氧面漆、增塑劑、混合溶劑調配而成成分一,環氧固化劑為成分二。兩組分按規定比例分裝供應。

  二、 特性與用途:該漆具有良好的附着力,對金屬的腐蝕性小,還具有較好的耐水、抗潮性能,常溫乾燥。可用於鋁鎂等金屬的打底。

  三、 施工及配套要求:

  1、 該漆使用前將兩組分按比例充分混合,攪拌均勻,並把配好的漆在8小時內用完,用多少配多少,以免膠化造成浪費。

2、 如果粘度過大,一定要用專用稀釋劑稀釋至施工粘度即可,切勿亂用稀釋劑。

 我公司產品質量,部分原材料採用國外進口,比如德國進口的 鈦黑、美國進口的固化劑、美國進口的鈦白粉、日本進口的鈦白粉、美國進口的丙烯酸樹脂等,一切為用戶着想,讓您買到優質產品。

  生產車間

  採用一流的密閉性生產設備,確保生產的油漆質量更好,目前我公司年生產額可達12000噸,主要生產環氧類漆、聚氨酯類漆、丙烯酸類漆、有機硅耐高溫漆、氟碳漆、氯化橡膠漆、瀝青漆、富鋅底漆、船舶塗料、地坪漆等。

  油漆檢驗

  出廠的每一批次油漆都要經過嚴格的檢驗方可出廠,我公司確保出廠的每桶油漆均為合格產品,用戶使用放心。

 

  廠家免費提供技術指導和支持,產品如有任何問題廠家24小時內(偏遠地區48小時之內)派技術人員上門解決。

  完善的客戶服務人員和專業的技術人員,為客戶排憂解難。


產品圖片

廠家供應環氧樹脂防腐漆 1
圖 1
廠家供應環氧樹脂防腐漆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鋼山特種塗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高新區火炬路23號人才大廈1-2號

電話︰
086-0537-2350677
傳真︰
聯繫人︰
鄭海旭 (銷售)
手機︰
1302067107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塗料和油墨" 產品信息

"塗料和油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