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1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2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3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4
  •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1
  •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2
  •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3
  •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4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型號:1230
品牌:騰隆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磨砂防刮花PET , 抗刮花PET , PET膠片
單價: ¥9.8 / 平方
最少訂量:100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騰隆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7/15

產品描述

 深圳市騰隆包裝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塑料薄膜生產企業,產品種類規格集全,質優價廉,貨源充足。公司本着以:優質的品質、高效的服務為工作目標方針,全心全意為客戶着想,贏得廣大客戶的讚美及同行業的好評。您的滿意是我們不懈的動力,讓我們攜手共贏創造更美好!

    主營產品:透明PET、APET加硬膠片、耐高溫膠片、PET印刷膠片、防刮花PET膠片,裝訂膠片,彩盒窗口膠片、制卡PET膠片、膠盒/折盒防刮花PET膠片、彩色PET膠片、白色PET膠片、挂版及拼版片基、排版膠片、挂版槽、透明(白色)磨砂PET膠片、電子絕緣片、電池隔電片、紅色(藍色)離型膜、電機膜、PET模切沖型片、黑色遮光膜、全息投影膜等系列產品。

產品用途:薄膜開關、薄膜視窗、彩盒窗口,印刷膠片,熱轉移印刷、燙金、紙箱挂版、不干膠底紙、塗膠、塗硅、電機墊片、光電背光源擴散、光學觸摸屏、標牌銘板、包裝、印刷、制卡、食品、玩具、電子、等行業。

 產品慨介:

    一、PET片材,板材

   1、各種寬度及厚度的卷筒片,貼膜片.(單雙面腹保護膜)

   2、各種規格的PET平片;片材

   3、各種規格的印刷片(可電暈處理)

    產品特點:熱塑性環保塑料產品,經燃燒后無臭無味,不產生有**氣體。高透明,表面無水波紋,無晶點,無雙相折白:耐油脂及化學性強:韌性及剛強性,耐衝擊性強度佳(低溫下耐衝擊強度也佳,比PVC標準高20%左右),適用於彩色印刷、薄膜開關、電子、吊牌、紙盒天窗、彩盒窗口、挂版、玩具、食品、、化妝品、五金…各行業、產品均通過SGS、FDA驗証。


產品圖片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1
圖 1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2
圖 2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3
圖 3
磨砂防刮花PET材料 抗刮花PET膠片3H硬度性能穩定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騰隆包裝材料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雪象村中浩工業城

電話︰
86-0755-89589542
傳真︰
86-0755-89589491
聯繫人︰
李杰 (銷售主管)
手機︰
1363153667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