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箱式壓濾機 1
  • 箱式壓濾機 1

箱式壓濾機

型號:XMKZ15/800-UB
品牌:道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過濾設備
標籤︰箱式壓濾機 , 壓濾機 , 脫水機
單價: ¥7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道揚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19

產品描述

細節

 

Doyen壓濾機:

       壓濾機:壓濾機是一種高效,緊湊的脫水裝置,用於以壓縮餅的形式從液體漿液中分離出固體。在強大的研發力量的支持下,DOYEN開發並生產了手動,機械,液壓,程控自動膜,快開型。此外,DOYEN採用先進技術開發了一系列凹入式,膜式和板框式過濾板,如高溫高壓聚丙烯膜過濾板,橡膠膜過濾板,高溫過濾板和一些特殊用途的過濾板。

       DOYEN懸挂式板式運輸系統以最小的維護成本實現了完美的安全操作。DOYEN系統的設計旨在獲得最大的自由空間,以便對濾板進行最佳的操作和維護。打開和關閉循環由技術高度先進的自動液壓單元進行操作。連同集成的自動清洗設備,滴水盤,自動停止以及通過PLC程序進行過濾器操作的自動系統,使我們在連續過程中獲得了全面的安全保護。

       我們提供從手動操作到全自動操作的全系列膜或凹室壓濾機選項,板尺寸從500 mm到2.0 m。

 

應用:

       化工,冶金,製藥,輕工,煤礦,食品,紡織,環保,能源,陶瓷,石材加工等行業的固液分離。 

特征:

1,濾板由強化聚丙烯經模壓而成,強度高,重量輕,耐腐蝕,無毒無味。

2,程序化的領帶,電氣系統控制,液壓系統控制或計算機控制,全自動。

3,採用液壓裝置壓濾濾板,最大壓濾壓力為25Mpa,並通過電接壓力表自動保持壓力。

4,最大過濾壓力為1.5 Mpa,以確保濾餅形成和壓力過濾的最佳條件。

5,操作簡單,安全省力,使用控制面板上的按鈕控制連續動作,並通過多個安全裝置安全操作。


產品圖片

箱式壓濾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道揚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季華七路怡翠玫瑰園

電話︰
86-757-86330278
傳真︰
86-757-86287390
聯繫人︰
梁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0292790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過濾設備" 產品信息

"過濾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