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污水處理系統 1污水處理系統 2污水處理系統 3
  • 污水處理系統 1
  • 污水處理系統 2
  • 污水處理系統 3

污水處理系統

型號:-
品牌:道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污水處理設備
標籤︰污水處理系統 , 廢水處理裝置 , 水處理
單價: ¥30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佛山市道揚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佛山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19

產品描述

概觀

       石材和陶瓷加工廠知道需要回收廢水。回收水不僅可以使水回用並顯着減少水的使用和成本,而且還可以收集漿料助劑以符合環境法律,法規和法令。石材和陶瓷工業用水涉及多個挑戰。DOYEN理解挑戰並提供工業廢水解決方案,例如立式渣漿泵,化學處理機,泥漿泵,壓濾機和料倉系統。如今,許多消費者正在尋找利用環保商業慣例的供應商。回收水可能是您最重要的營銷優勢之一。從石材或陶瓷製造過程中產生的污泥水在污泥去除和水的循環利用方面提出了獨特的挑戰。漿料的性質因漿料類型,車間設備組合以及設備的特定操作而異。最大的問題是從廢水中去除懸浮的固體(漿料)。為您的難題提供多種解決方案,使DOYEN獨樹一幟。我們通常根據客戶的不同要求提供以下系統:完整的封閉式水循環系統,緊湊型水循環系統和泥漿處理系統。

 

完整的封閉式水循環系統

       該系統具有封閉和連續的循環,由於生產過程中水的散布和蒸發,因此不需任何供水,但約占總處理水量的2-4%,因此可以最大程度地減少自來水廠需要水,節省大量水。該系統將非常適合生產線中有大量水需求的中型和大型工廠(可用容量為600 LPM至8300 LPM)。

 

 

废水回收利用环境系统

 

緊湊型水循環系統

       這種小型緊湊型系統是專門為那些想要全自動控制系統來處理其水處理廠的小型石材工廠而設計的。該系統以緊湊的包裝形式包括所有內容,例如泥漿泵,定量給料機,料倉,泥漿泵,混合罐,壓濾機,控制面板等。因此,它可以節省大量空間,並且非常易於操作,並且非常環境。對於總水容量小於300 lpm的小型工廠可用。

 

 

废水回收利用环境系统

 

泥漿處理系統

       泥漿處理系統是為那些具有常規池沉澱處理系統的石材工廠設計的。這些工廠的事實是,由於成本原因,他們不想建立新的完整或緊湊的水循環利用系統,但他們希望通過向鋸木機和拋光機提供更好質量的水以及易於處理泥漿的方式來改進現有系統。滿足政府對環境的污染控制要求。借助我們的泥漿處理系統,他們可以理想地實現其目標。該系統通常包括化學計量機,泥漿混合罐,泥漿泵,壓濾機和控制面板。根據沉澱池中收集的石粉量,該系統每天可運行4至8個小時。

 

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水的價值在將來會與石油一樣。因此,節水就意味着省錢。

 

借助我們的水處理廠,擁有陶瓷和石材加工權的人可以獲得以下主要好處:

▲無需擔心泥漿處理;
▲接收高質量的循環水;
▲節省大量水並節省維護和人工成本;
▲延長了磨料和鋸片的使用壽命;
▲完全符合環保法規。


產品圖片

污水處理系統 1
圖 1
污水處理系統 2
圖 2
污水處理系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佛山市道揚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中國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區桂城街道季華七路怡翠玫瑰園

電話︰
86-757-86330278
傳真︰
86-757-86287390
聯繫人︰
梁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802927903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污水處理設備" 產品信息

"污水處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