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衛生應急服裝冬裝 1
  • 衛生應急服裝冬裝 1

衛生應急服裝冬裝

型號:卫生应急服装
品牌:杭州妙翔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運動服飾
標籤︰衛生應急冬裝 , 衛生應急服裝 , 衛生應急衝鋒衣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杭州妙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杭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4/27

產品描述

衛生應急服裝(冬裝)衝鋒上衣+內膽+衝鋒褲子

衛生應急服裝(冬裝)衝鋒上衣+內膽+衝鋒褲子

產品簡介

“衛生應急服裝(2 0 1 1版)”是由冬裝/春秋裝、馬甲、夏裝、圓領衫、戶外帽、戶外靴、臂章几部分組成。

各部分具體技術要求見《衛生應急服裝(2 0 1 1版)技術規範》。后方背部上方標識為紅色字體(中國衛生CHINA HEALTH);標識則是由白邊的四顆紅心圍繞着“白十字圖形”“中國衛生”和“CHINA HEALTH”三個元素組成的一個整體圖案,也可以根據地方標準更改標識文字。

1、春秋裝--上衣採用衝鋒夾克,顏色為專用“紅色(哈佛紅)”和“深藏藍”兩種顏色的組分式設計;

2、冬 裝--在春秋裝的基礎上配有可拆分的抓絨保暖內膽;帽子和背部標識隱藏式設計,腋部透氣式設計,可收緊中腰設計,配有冬裝抓絨內膽。

3、褲 子--採用深藏藍,褲口緊縮式設計。

4、上衣的主面料採用防水、透氣的貼膠尼龍牛津紡布料, 以充分保証野外工作基本的防雨、防風、防雪要求。上衣使用銀灰色熒光條進行橫向分割,上衣口袋採用防水壓膠拉鍊設計,增加野外防護性能。左側上臂處設計有可拆式“臂章”。背部標識為銀色

5、反光字(中國衛生 CHINA HEALTH) ,以突出現場衛生應急救援的視角效果,背部標識可以隱藏。這種分拆式和可藏式設計相結合,以便區分日常和應急工作的識別特點。

6、內膽採用黑色抓絨面料,折卸后可單獨穿着使用。

7、褲子膝蓋處採用橫向分割,口袋採用外突出立體設計,增加野外使用的舒適度。

馬甲主面料採用防水、透氣的貼膠尼龍牛津紡布料,使用銀灰色熒光條進行橫向分割,充分保証了野外工作的要求。

8、左胸上部標識為“衛生系統統一形象標識(豎向標準組合)” 圖案,背部標識為銀色反光字(中國衛生 CHINA HEALTH)。

9、各標識具**置見圖示。

 

技術參數

服裝設計符合《國家衛生應急隊伍標識(試行)》、《中國衛生應急服裝技術規範(試行)》、“中國衛生應急男、女式冬裝/春秋裝褲子技術規範”要求。

冬裝的技術參數:

1、面 料: 100%滌綸短纖維塔絲龍牛津布,顏色藏青色;表面防水處理,背面復合乳白色防水透濕TPU膜;耐靜水壓≥50kPa/min透濕量≥5000g/(㎡·d)。

2、里 料:210T單面塗覆滌絲綢(藏青色);100% 滌綸長絲綢;背單面噴塗聚甲基丙烯酸酯。

3、網眼布里料:(藏青色)100% 消光長絲、滌絲網眼布。克重55g/㎡

4、縫紉線:全件縫製;100%滌綸11.8tex X 356

5、尼龍拉鍊:前中側袋5#;

6、粘扣帶:褲腳口搭扣帶,2cm寬

7、鬆緊帶:腰頭兩側,4cm寬

8、錦綸橫紋織帶:大袋蓋,2.5cm寬

9、金屬鈕:腰頭,(牛仔鈕) ¢17mm

抓絨內膽技術參數:

衛生應急服裝冬裝是在春秋裝上衣的基礎上增加抓絨內膽,抓絨內膽可以拆卸,並可單獨穿着,抓絨內膽拆卸后,外衣可以作為春秋服裝。抓絨內膽為360g/㎡,可以抵禦-10度以上的嚴寒。


產品圖片

衛生應急服裝冬裝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杭州妙翔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南苑街道美萊國際中心1幢1410室

電話︰
0571-88580792
傳真︰
聯繫人︰
劉蕾 (銷售經理)
手機︰
1531463728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動服飾" 產品信息

"運動服飾"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