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酒店活動隔斷 1酒店活動隔斷 2酒店活動隔斷 3酒店活動隔斷 4酒店活動隔斷 5
  • 酒店活動隔斷 1
  • 酒店活動隔斷 2
  • 酒店活動隔斷 3
  • 酒店活動隔斷 4
  • 酒店活動隔斷 5

酒店活動隔斷

型號:65.80.100型
品牌:伊添隔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吸音、隔音材料
標籤︰活動隔斷 , 酒店隔斷 , 活動隔音牆
單價: ¥650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貴州伊添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贵州省贵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2

產品描述

   貴州伊添活動隔斷屏風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加工,製造,銷售,安裝:活動隔斷,酒店隔斷,移動隔斷,隔斷屏風,活動隔斷牆,活動隔牆,移動屏風,酒店屏風,移動隔牆,隔斷移門,隔斷推拉門,活動折疊門,活動移門,活動屏風,活動隔音牆,酒店隔音牆,會議室隔斷門,宴會廳屏風,玻璃活動隔斷系列的國內頂級隔斷廠家!伊添立志做精品隔斷,打造中國質量最好的活動隔斷屏風產品。
活動隔斷屏風一系列步驟:
1.安裝軌道
⑴懸吊式軌道:懸吊導向的固定方式是在隔扇頂面安裝滑輪,並與上部懸吊的軌道相連。軌道、滑輪應根據承載重量的大小選用。輕型活動隔斷牆,軌道用木螺釘或對擰螺釘固定在沿頂木框或鋼框上。重型活動隔牆,軌道用對擰螺釘或焊接固定在型鋼骨架上。
⑵支承式軌道:支承導向的固定方式是滑輪在隔板下部,與地面軌道構成下部支承點。軌道用脹栓或與軌道預埋件固定,並在沿頂木框上安裝導向軌。
⑶安裝軌道時應根據軌道的具體情況,提前安裝好滑輪或軌道預留開口(一般在靠牆邊1/2隔扇)
2安裝活動面板
根據安裝方式,在每塊面板上準確劃出滑輪置線,然後將滑輪的固定架用螺釘固定在隔扇的上梃或下梃上。再把面板逐塊裝入軌道,調整各塊面板垂直于地面,且推拉轉動靈活,最後進行各扇連接固定。通常情況下相鄰面板之間用合頁連接。
3.飾面
根據設計要求進行飾面。一般採用軟包、裱冷裝實木板、貼飾面板、鑲玻璃等。飾面做好后,纔要進行油漆塗飾或收邊。飾面裝飾施工按相應的二准要求進行。
4.調試
活動面板安裝好后,要進行面板高低,密封性等細節調試,調試完后清理場地,完成安裝工作。

 


產品圖片

酒店活動隔斷 1
圖 1
酒店活動隔斷 2
圖 2
酒店活動隔斷 3
圖 3
酒店活動隔斷 4
圖 4
酒店活動隔斷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貴州伊添裝飾材料有限公司

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孟關鄉貴州石油化工機械廠注塑車間

電話︰
13158082568
傳真︰
聯繫人︰
雷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1580825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吸音、隔音材料" 產品信息

"吸音、隔音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