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1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2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3
  • 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1
  • 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2
  • 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3

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型號:定做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金屬編織網
單價: ¥280 / 件
最少訂量:2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百盾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9

產品描述

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金屬網帘,金屬垂帘,金屬窗帘,銅帘,垂幕帘,螺旋金屬網帘,裝飾金屬網帘,幕牆金屬網帘,吊頂、天花金屬網帘。隨着建築裝飾領域的技術進步,建築材料不斷的涌現,建築金屬裝飾網作為行業內專業、環保的新型材料代表,引起了業界的廣氾關注,產品逐漸成熟,在標誌性建築裝飾工程中得以推廣運用,並逐漸走向國際市場。

 

金屬裝飾網可以處理成獨特的色彩,這些具有色彩的金屬裝飾網,是由不同質地的材料和不同的處理方法製成,除保留了金屬的功能優勢,並易於維護,其光滑外表易於清潔,更好的滿足設計師對風格和個性的要求。金屬裝飾網應用領域廣氾,它們可用做建築物的立面、隔斷、吊頂、遮陽、陽台和走廊、立柱表面裝飾、捲簾、樓梯通道以及飯店、辦公室、展廳、商店等的高檔內裝修,主要用於賓館酒店、歌劇院、展廳、機場車站、寫字樓、餐廳等場所的裝飾。


產品圖片

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1
圖 1
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2
圖 2
金屬編織軋花裝飾網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百盾金屬絲網制品有限公司

安平縣東會沃村村南100米處

電話︰
86-0318-7505950
傳真︰
聯繫人︰
董偉旭 (經理)
手機︰
1373053959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