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500型車載式反循環水井鑽機 工地打樁機 工程降水井打井機	 1
  • 500型車載式反循環水井鑽機 工地打樁機 工程降水井打井機	 1

500型車載式反循環水井鑽機 工地打樁機 工程降水井打井機

型號:sjz-500f
品牌:山東銘勘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反循環打井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7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銘勘工程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9/25

產品描述

山東銘勘機械是一家集地質鑽探機械、工礦採掘取樣機械生產、銷售售后服務為一體的綜合性集團企業,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來,始終堅持“秉承聖人教澤,打造良心產品”的經營理念,經過多年發展,鑽機系列產品已達50余種,主打鑽機有輕便取樣鑽機、取土鑽機、背包鑽機、液壓勘探鑽機、水井鑽機等機型,產品銷往全球30多個國家和地區,建立了良好的口碑,擁有專業的技術研發團隊,完善的售后管理體系,是客戶的貼心管家。

一、產品簡介

SJZ-500F小型電動打井機廣氾應用於家庭打井,工廠打井,取生活用水,農田灌溉水井,安裝水空調,太陽能熱水器,工地打樁等。此款水井鑽機工作時省水、不塌方、好找水層。

二、產品參數

型號

SJZ-500F

電源

三相電380V電機,可調速,可正反轉。

電機功率

主機電機5.5kw 泥漿泵電機7.5kw

鑽孔直徑

200-450mm

鑽杆直徑

89mm/108mm

鑽頭規格

多口徑合金與金剛石鑽頭可選

鑽井深度

130m

機身重量

600kg

適宜土質

泥土層、流砂層、少量岩石層、卵石等

備註:根據所選配件,價格略有不同,請于銷售經理聯繫,最終成交價格以實際價格為準!

山東銘勘機械有限公司專業生產輕便鑽機、液壓鑽機、水井鑽機。小型輕便鑽機主要型號有BZ-30BZ-30S(卷揚機款)、BZ-30B背包鑽機、BZ-30T取土鑽機、BZ-50BZ-50S鑽機 機、柴油機、多種動力可選;液壓勘探鑽機主要型號有BZ-100BZ-130BZ-150BZ-180BZ-200等百米鑽機系列;水井鑽機主要型號有SJZ-160手持式小型水井鑽機、SJZ-220SJZ-220Y液壓水井鑽機、SJZ-350SJZ-500FSJZ-1350等各型號產品。公司另生產各種型號的挖掘機、壓路機、劈裂機、繩據機及路面設備等機械產品,歡迎各位客戶朋友們來廠參觀並洽談工作。


產品圖片

500型車載式反循環水井鑽機 工地打樁機 工程降水井打井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銘勘工程機械有限公司

濟寧市任城區金宇路47號匯景國際城c座2413

電話︰
86-0537-2339569
傳真︰
聯繫人︰
鄭佳 (銷售經理·)
手機︰
159053728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