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1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2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3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4
  •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1
  •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2
  •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3
  •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4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型號:XC200/EH100B
品牌:智俊信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XC200 , 電子輻射場強儀 , 電子輻射分析儀
單價: ¥1286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浙江天创信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嘉兴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12

產品描述

XC200工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是根據GBZ/T189.3-2018標準設計研發的一款能快速精準的測量各種複雜電磁環境中電磁輻射的專用儀器,探頭覆蓋1Hz~100kHz超寬頻率範圍,響應50Hz
  該儀器具有選頻測量功能,可同時實現電場強度、磁場強度的測量,儀器可通過藍牙進行遠程控制,避免了使用光纖連接,光纖易臟連接不好,光纖易折斷增加使用費用等問題。
  使用XC200工頻電磁輻射分析儀還可配備電磁輻射數據管理平台,可將電磁輻射實時監測數據發送到電磁輻射數據管理平台,實現對電磁輻射實時數據電子平台化管理。

 

儀器適用標準
① GBZ/T189.3-2018《工作場所物理因素測量第3部分:1Hz-100kHz電場和磁場》;

② GB8702-2014電磁環境控制限值。

 儀器特點
  能快速測量各種複雜電磁環境中的穩定電磁場,自動實現均方根測量及平均值的讀取:
  對複雜不穩定電磁環境場強的測量(如電阻焊類的測量),具有特殊測量功能,能夠快速抓取電磁場峰值及高時間段的均方根值:
  專業的全量程、高精度檔位自適應設計,具有超量程自動保護裝置;
  自動實現與職業接觸高客許限值的比較(自適應低頻電磁場不穩定的測量環境) ;自動實現與8h工頻電場職業接觸限值的比較;
  測量結果:實時值、均方根值、滑動平均值、算朮平均值、峰值、大值、小值、X/Y/Z三軸值、統計場強:

  空間平均:支持100個場所的空間平均,存儲每個場所的實時值及總值:空間平均測量值通過彩色柱狀圖顯示;
  大容量存儲,可存儲200萬以上的測量數據:支持檢測結果現場無線打印:配備無電傳導特性的專用三腳架。

 

儀器創新應用
  設備可以通過無線藍牙遠距離讀取數據,也可通過WiFi對多台儀表進行組網測量,既避免了現場連接光纖的麻煩,也避免了因光纖臟污、彎曲過大或擠壓造成的折彎引起的連接故障:
  通過人性化設計的專業APP進行遠程操控,實現快速連接,符合標準中“測量電場時測量者和其他人宜距離測量探頭2.5m以外”要求。
  實時監測數據還可通過APP實現現場實時電磁輻射監測數據與後臺數據管理平台的實時同步,實現了對現場監測情況的遠程,監控。

專業測量探頭設計
  採用100cm2標準大麵積三相正交線圈設計,測量精度更高,測量數據更準確:
  三維全向球形探頭,電磁場實時同步測量,同屏顯示,解決了電磁場測量過程中切換的麻煩。

 

多功能數據曲線和測量模塊
  XC200配備了電磁輻射測量過程中對環境信息要求的測量模塊:
  可選時域與頻域動態數據實時曲線顯示,更直觀了解測量數據變化趨勢:

  位置信息:高精度GPS定位系統:

精湛的設計工藝
  探頭和主機接插件採用螺旋航空插頭結構,方便安裝且牢固,拒絕晃動,不用擔心誤操作損坏探頭:人性化工藝設計,良好的手感和操作感。

易於更換的大容量電池模塊

  大容量電池可滿足儀器15小時以上持續運行,可選擇備用電池模塊,滿足使用人員在戶外長期測量對電池供電不足的需求。
  專業設計可更換式鋰離子電池模塊,卡扣連接,方便更換;

 

專業遠程APP控制裝置主要參數
  彩色液晶觸摸式顯示屏:

  中文菜單:
  測量單位: V/m、 KV/m、nT、μT、 mT、T、A/m、mG;支持一鍵截屏;
  電磁場同步測量,同屏顯示:
  探頭類型、實時值、實時曲線、設備信息、校準信息、環境信息展示:

  單頻點測量功能,支持頻點手工輸入;

   支持單軸實時測量:
   支持早軸頭時測重:
   內置藍牙模塊,可進行無線遠程控制:內置WiFi模塊,可進行組網測量;
   置GB8702-2014電磁環境控制限值;可通過存儲卡對存儲容量進行擴展:
   與選配的專業電磁輻射管理平台實時對接,實現對電磁輻射實時數據電子平台化管理。

工頻選頻探頭主要參數如下:

   EH100B探頭參數:
   測量頻段:1Hz~100kHz;支持選頻測量:
   電場測量範圍:4mV/m~100kV/m;

   磁場測量範圍:0.3nT~20mT;支持RS-485/RS-232接口;
   支持RJ45、光纖接口數據直傳:
   實時測量數據可通過Json格式數據直傳:

   內置藍牙,可實現遠程控制:
   內置WIFI功能,支持多設備組網測量;

   電源:可拆卸式,可選配20000mAh大容量電池:
   溫度:操作-15℃~+55℃(非操作(運輸)-40℃~+80℃)

   濕度:≤95%無冷凝。

   規格: 10*48cm, 4.8公斤

 

 


產品圖片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1
圖 1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2
圖 2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3
圖 3
XC200選頻電磁輻射分析儀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浙江天创信测通信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嘉興海寧市海寧經濟開發區雙聯路128號創業樓1樓

電話︰
0573-87882117
傳真︰
聯繫人︰
唐曉 (經理)
手機︰
1835836760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