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1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2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3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4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5
  •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1
  •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2
  •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3
  •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4
  •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5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型號:TM-010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清洗、清理設備
標籤︰小型超聲波清洗器 , 小型超音波清洗機 , 小型超音波清洗器
單價: ¥9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無錫台銘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无锡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18

產品描述

一、設備名稱:小型超聲波清洗機 
二、設備型號:TM-010(全不鏽鋼整體式) 
三、數量: 1套 
四、技術參數: 
1、內槽尺寸:   150×140×100(長×寬×深mm) 
2、容量:2升 
3、超聲波功率:   50W/60W
4、超聲波換能器: 1只,超聲波換能器直接粘附在清洗槽底部;  
5、超聲波頻率:   40KHZ。 
6、超聲波發生器: 內置式結構,控制面板設置在清洗槽前方。  
7、清洗時間:0-30分鐘可調     
8、清洗籃及缸蓋:不鏽鋼缸蓋及清洗籃各一只; 
9、整機電功率:60W,  超聲波AC220V。 

五、 設備用料說明:

  1、超聲波換能器為日本“NTK”芯片換能器。

  2、槽體鋼板為韓國SUS304優質不鏽鋼板沖壓成型。

  3、外門板為韓國SUS304優質不鏽鋼板製作。

六、生產週期:款到后2個工作日內發貨。(有現貨)

七、保修期:產品保修期壹年。

八、付款方式:全款發貨。

十、小型超聲波清洗機優點
  1、清洗效果好:利用超聲波清洗機清洗不僅可以取代人工手洗,還可以達到人工手清洗無法達到要求。即使是蒸汽清洗、高壓水射流也無法滿足一些表面凹凸不平、盲孔小(比如針尖)、對清潔度要求很高的器械。超聲波的空化作用也促進了化學反應,並加速了器械表面膜的溶解,清洗效果更徹底。
  2、清洗效率高:傳統的手工清洗需要將回收器械或五金配件用溶劑長時間浸泡、再手工刷洗、沖洗或者用毛刷機對一些瓶類進行清洗,可以說費時費力,而且人為因素的影響還無法保証器件清洗質量。而使用超聲波清洗機,可先將清洗器件浸泡多酶清洗液后,直接放入清洗槽內,或按比例放入清洗劑,設置好溫度、定時,即可自動開始清洗工作。
  3、節省成本:超聲波具有的清洗能力,清洗過程中大多使用的清洗液為水溶液,許多工件無再須汽油、溶劑型清洗液,或清洗劑新能源用量減少,因此既節省了清洗汽油等溶劑,提高了效率降又低了清洗成本。
  4、衛生安全:超聲波清洗機是一種無污染的設備,整個過程是一種純物理清洗過程,安全可靠,不產生電磁波及輻射,對人體無害。而且清洗液直接對醫療機械進行清洗,消毒和殺菌,無須人手接觸清洗液,消除二次污染。對醫護人員也可以有效隔離細菌病毒,保護醫護人員的安全衛生。減少溶劑對操作工人接觸性的損傷。
十一、小型超聲波清洗機保養存放及注意事項
  1、超聲波驅動電路板要保持乾燥,應避免在潮濕的環境下存放,否則會燒坏機器。
  2、超聲波清洗機不使用時關掉超聲波發生器電源。
  3、避免對機器的碰撞或劇烈震動。
  4、超聲波清洗機發生器和清洗槽遠離熱源。
  5、超聲波清洗機儘量不要長時間工作,工作幾個小時要停5分鐘以上。
  6、機器儘量放在通風處,以便於機器散熱。
  7、為保証清洗效果,要及時更換清洗液。
  8、儘量避免強酸強碱性的清洗劑使用。
  9、清洗完成機器關閉后,長時間不用要把清洗液倒掉,用乾淨抹布對槽體及外圍進行清潔。
  10、清洗機用完后用罩子蓋起來,日常保持外殼的清潔,存放乾爽通風、少粉塵的地方。
  11、嚴禁無水開機。
  12、小型超聲波清洗機在使用易燃液體如酒精、洗板水等清洗物件時,請謹慎加溫!超聲波清洗機與清潔劑一起使用,清洗效果更佳。
    


產品圖片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1
圖 1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2
圖 2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3
圖 3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4
圖 4
無錫微型超聲波清洗機50W  小型超聲波清洗機60W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無錫台銘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無錫市惠山區玉祁鎮南聯工業園

電話︰
86-0510-83886679
傳真︰
86-0510-83886879
聯繫人︰
周先生 (經理)
手機︰
131825183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清洗、清理設備" 產品信息

"清洗、清理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