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1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2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3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4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5
  •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1
  •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2
  •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3
  •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4
  •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5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型號:Q235
品牌:強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管材
標籤︰活動展覽篷房 ,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
單價: ¥100 / 平方
最少訂量:1 平方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常州市強宇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0

產品描述

公司產品:
包括尖頂系列,活動系列,大型系列,異形系列等30多種產品,涵蓋了包含3米-40米跨度的各個尺寸,以及3x3,4x4m,5x5m和6x6m的尖頂系列,另外,還生產各式包含球形在內的異形篷房等。篷房以模塊組合安裝,可根據場地的大小自由組合。    凱奇篷房所有主體框架都選用國際最嚴格標準的材料,並經過最嚴格的歐洲力學認証,為您提供奇妙的創意和無微不至的服務。
業務範圍:
1:公司篷房的設計,生產,銷售和租賃主要運用於各種體育賽事、路演、戶外婚禮、企業慶典、公司聚會、接待活動、戶外促銷,產品推 廣、節慶活動(服裝節、啤酒節,美食節)、展覽會、博覽會、工業半永久倉儲,緊急救災等。
2:活動資源的配套服務和整合,提供一站式服務。提供包括活動傢具、製作裝飾、溫控方案、美觀綠化等服務。
3:半固定和固定建築的快速解決方案,提供最佳的倉儲解決方案。
核心優勢:
強宇篷房不僅僅是一家篷房生產製造和銷售商,還是專業的活動資源整合的服務商。我們依托高品質的篷房產品,同時整合包括傢俱、製作、內裝、移動廁所、戶外取暖器、冷暖空調、臨時看台、豪華地毯等各種專業的活動資源;並根據客戶的不同需求進行更好的協調和融合,提供一體化的最具性價比的整合租賃方案,提供一站式服務。


產品圖片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1
圖 1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2
圖 2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3
圖 3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4
圖 4
婚慶喜宴酒席篷房   車展倉儲活動篷房活動展覽篷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常州市強宇金屬制品有限公司

常州市武進區橫山橋鎮朝陽工業園區

電話︰
0519---887696676
傳真︰
聯繫人︰
魏楊池 (經理)
手機︰
1801969208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管材" 產品信息

"管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