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廣東永聯智能邀您相約無錫第十五屆彈簧展 1
  • 廣東永聯智能邀您相約無錫第十五屆彈簧展 1

廣東永聯智能邀您相約無錫第十五屆彈簧展

型號:-
品牌:-
原產地:-
類別:服務業 / 商展、會議 / 展位、攤位
標籤︰無錫彈簧展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永聯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0

產品描述

 無錫是中國裝備製造業的基地,彈簧行業在整個制 造業當中雖然是一個小行業,但其所起到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國家的工業製造業、汽車工業要加快發 展,作為基礎件、零部件之一的彈簧行業就更加需要有 一個發展的超前期,才能適應國家整個工業的快速發 展。彈簧行業的發展必須要有製造彈簧技術的發展。無 錫太湖國際彈簧及加工設備展覽會即將舉辦第十一個年 頭。累計展商基本涵蓋了整個彈簧設備製造企業,先後 吸引了 130萬人蔘與,累計成交額達5.5億元,為整箇中國彈簧行業的發展起到了巨大的推動力。
    
     廣東智能裝備有限公司獲邀參加本次展會,展位:b1特21,現場將展出新款3d線材成型機以及轉線彈簧機,機器適用於:汽車零部件行業;寵物籠具配件;園林工具配件;電子電器產品成型;玩具配件成型;運動器材配件成型;廚衛挂件五金成型;工藝品成型;超市貨架配件成型等各類金屬線材成型領域
    
     在此,我們熱烈歡迎國內外生產、 流通及相關行業的客商光臨無錫參展及考察市場。共同為推動中國彈簧製造工業的發展而努力!


產品圖片

廣東永聯智能邀您相約無錫第十五屆彈簧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永聯智能裝備有限公司

光明區公明合水口第二工業區19棟

電話︰
86-0755-27121570
傳真︰
聯繫人︰
念小姐 (業務經理)
手機︰
1354405767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展位、攤位" 產品信息

"展位、攤位"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