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1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2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3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4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5
  •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1
  •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2
  •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3
  •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4
  •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5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型號:yj-010
品牌:泳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其他環保設備
標籤︰溫泉設備 , 水療設備 , 游泳池
單價: ¥980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鄭州泳潔水處理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19/11/13

產品描述

鄭州泳潔桑拿泳池設備有限公司創建于2003年,本公司嚴格貫徹ISO—9001質量標準體系,服務于中國游泳池桑拿設備體育設施工程。經歷多年發展已成為國內大型經營游泳池、桑拿水療、噴泉水景設備、中央空調機組風機盤管配套設施等休閑產品的專業公司,專為酒店、賓館、別墅,俱樂部、學校體育設施工程用戶的信任。並憑着雄厚的技術實力及多年從事專業工程的實踐經驗,熱忱為客戶提供項目策劃、技術咨詢、工程設計,建造安裝、運轉測試、操作培訓、保養維護等全面一條龍服務。
  公司代理經銷進口喜活、西活、愛克、亞士霸、帝夢遊泳池桑拿設備,以及目前韓式浴種:韓式汗蒸房、黃土房、土耳其浴懸浮浴、設備產品:豪華按摩水摩床、多孔衝浪床單人和多人按摩浴缸系列以及死海漂浮浴,酒店游泳池水處理、標準游泳池配套設備;中央空調機組風機盤管配套設施。產品及其它相關配套設施。同時公司有策劃、維修及施工隊伍,精心致力于各種相關工程,承建和裝飾各種類型的游泳池水處理設備,SPA水療系列及流行浴種。
  公司擁有一批高素質的,受過專業培訓的安裝人員,我公司的安裝人員曾參加過大型娛樂場所的安裝,他們視每項工程為藝朮品,精益求精,精雕細鑿,一絲不苟,公司嚴格完善的管理條例確保每項工程按時,按質,按量完成並對客戶進行操作培訓。
先進的經營理念和完善的售后服務制度,保証以高效率,高品質,低價格的產品回報各界朋友。全國服務熱線:15515580763


產品圖片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1
圖 1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2
圖 2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3
圖 3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4
圖 4
供應寧夏溫泉水療水處理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鄭州泳潔水處理設備有限公司

鄭州市湖西路西湖秋韻12號樓

電話︰
0371-53631000
傳真︰
聯繫人︰
王紅磊 (銷售經理)
手機︰
1551558076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環保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環保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