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1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2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3
  • 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1
  • 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2
  • 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3

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型號:-
品牌:森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其它建材
標籤︰塑料排水板 , HDPE排水板 , 蓄排水板
單價: ¥7.2 / 平方米
最少訂量:2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森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0

產品描述

生產土工布,土工膜,復合土工膜,膨潤土防水毯,排水板,EVA防水板,土工格柵,排水網,生態袋等土工材料,可設計施工。

山東廠家咨詢熱線:13336262132微信同步

 

排水板


產品介紹:
塑料排水板是由聚苯乙烯(HIPS)或者是聚乙烯(HDPE)為原料塑膠底板經過沖壓製成圓錐突台或者加勁肋的凸點(或中空圓柱形多孔)而成,經過不斷的研發原料得到提高和變更,現由聚氯乙烯(PVC)為原料壓制而成,抗壓強度和整體平整度得到大幅度的提高,幅寬有1~3米,長度有4~10米或者以上。

性能特點:

導水排水性

防排水保護板都有的凹凸式中空立觔結構,可以快速有效導出雨水,大大減少甚至消除防水層的靜水壓,通過這種主動導水原理可以達到主動防水的效果。

防水性能:聚乙烯(HDPE)聚苯乙烯(PVC)防排水保護板材料本身就是一種很好的防水材料。通過採用正確的連接方式,使防排水板成為一種很好的輔助防水材料。

 保護防護性

防排水保護板可以有效地保護構筑物和防水層,並且抵抗土壤中的各類酸碱和植物的根刺。在地下室外牆回填土時,它可以保護建築物和防水層免遭破坏。

 

隔音及通風防潮功能:

實驗室數據表明,聚乙烯(HDPE)聚氯乙烯(PVC)防排水保護板可有效降低室內14分貝,500HZ的噪音,具有良好的減噪隔音功能。防水導水板在地面或牆面使用時,亦可起到很好的通風防潮作用。

作用用途:

綠化工程:車庫頂板綠化、屋頂花園、垂直綠化、斜屋頂綠化、足球場、高爾夫球場。

市政工程:機場、道路路基、地鐵、隧道、污水處理填埋場。

 

 

 

 

 


產品圖片

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1
圖 1
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2
圖 2
花園屋頂綠化塑料排水板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森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陵城區經濟開發區迎賓街南首

電話︰
086-1333-6133262132
傳真︰
聯繫人︰
甦總 (經理)
手機︰
133362621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建材" 產品信息

"其它建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