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淨化器蜂窩電場 1淨化器蜂窩電場 2淨化器蜂窩電場 3
  • 淨化器蜂窩電場 1
  • 淨化器蜂窩電場 2
  • 淨化器蜂窩電場 3

淨化器蜂窩電場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電子集塵器 , 淨化器電場 , 蜂窩電場
單價: ¥1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健苑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嘉定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2

產品描述

以下是蜂窩淨化器尺寸,如果有需要,請致電公司,價格量大從優,價格面議。

undefined
1449549747143   IMG_20150910_144132


 

等離子空氣淨化器是目前行業內公認的比較先進、技術含量較高的淨化系統,集高效滅菌、殺病毒、除塵、除異味氣體、降解有機廢氣于一體。等離子空氣淨化器安裝使用簡便,具有較高的淨化效率、較低的製造成本、連續運行可靠性高、維護保養費用低廉等特點。

    等離子空氣淨化裝置由金屬前過濾網、高壓電離器、集塵室、后過濾網組成。空氣中大粒徑塵埃顆粒被金屬過濾器過濾,更小的顆粒物隨氣流進入電離區進,被高電壓 電離賦予正電荷,當帶正電荷的粒子通過帶有負電荷的集塵板時被吸附在集塵板上。強電場產生高能等離子體可擊穿附着在顆粒物表面的細菌、病毒和微生物的細胞 壁,深入細胞質或細胞核,破坏細胞的電解質平衡,將其快速殺死。在產生等離子體的過程中,高頻放電產生瞬間高能量打開某些有害氣體分子的化學鍵,使其分解 成單質或無害分子,等離子體中包含大量的高能電子、離子、激發態粒子和具有強氧化性的氫氧自由基,這些活性粒子的平均能量高于有害氣體分子的鍵能,它們和 有害氣體分子發生頻繁的碰撞,打開有害氣體分子的化學鍵,同時還會產生大量的OH、HO2、O等自由基和氧化性極強的O3,它們與有害氣體分子發生化學反應生成無害產物,被污染的空氣得到全面的淨化治理。


產品圖片

淨化器蜂窩電場 1
圖 1
淨化器蜂窩電場 2
圖 2
淨化器蜂窩電場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健苑苑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嘉定區徐行鎮廟浜橋曹王村519號

電話︰
86-021-39536317
傳真︰
86-021-39536317
聯繫人︰
沈喆豪 (經理)
手機︰
1367190186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