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德國進口HOLAC CUBIXX 100L型肉類切片切絲切丁機 1
  • 德國進口HOLAC CUBIXX 100L型肉類切片切絲切丁機 1

德國進口HOLAC CUBIXX 100L型肉類切片切絲切丁

型號:Cubixx100L
品牌:HOLAC
原產地:德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標籤︰切丁機 , 切肉條機 , 切肉片機
單價: -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衡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奉贤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1/05

產品描述

HOLAC切丁機具有漂亮的外觀,整台機器採用不鏽鋼製成,框架採用5MM不鏽鋼板,整機敦實。運轉時穩定性好,噪聲低。運轉時打開任何安全開關門機器馬上停止,安全可靠。

切丁機主要由大刀電機、液壓電機、電子控制箱、上下刀柵和大刀組成。

1.HOLAC切丁機的大刀和刀片比同類產品的切丁機都要大而厚,非常堅固,使用壽命長。
2.刀柵可以變為幾種切割規格。
3.刀柵設計方式不同,先橫后縱,保証大刀切斷產品時,產品相對運動少,從而保証切割形狀的準確。
4.刀柵邊框銳角設計,保証不會有連刀現象發生
5.強大的功率,獨特設計的刀柵和切斷大刀,可以切割較低的溫度和較大硬度的產品,從而保証了產量。
6.刀柵與刀柵軸面的連接處用特殊材料製作,而且接觸面大,保証機器運轉時噪聲低,增加了刀柵和刀柵軸的使用壽命。
7.HOLAC切丁機的軸承比同類產品大且耐用,所以連續使用幾年不用維修。最重要一點,我們的設計合理,電機遠離大刀軸和刀柵軸,如果電機產生的高溫傳送到大刀軸或者刀柵軸上,會引起密封件變形,造成軸承缺油損坏。(常常看見有的同類產品大刀軸或刀柵軸出現黑色油污流出,這樣會影響食品衛生。)
8.獨特設計,料倉有清潔槽。推塊回退時,所帶回的肉從清潔槽掉落到接料筐里,從而保護了液壓系統,使設備使用壽命更長,正是因為上述原因,用HOLAC品牌切丁機切割的產品,獲得了德國鮮肉超市免檢產品的殊榮。

技術參數:
電壓: 400V ,50Hz
功率: 2.6千瓦
切割槽尺寸: 100 x 100 x 400mm
切割長度範圍: 1-35mm連續調節
產量: 1600公斤/小時
外形尺寸: 1360 x 620 x 1140mm(長 x 寬 x 高)
重量: 250公斤
切割刀柵的尺寸: 4*4mm--50*50mm
產地:德國


產品圖片

德國進口HOLAC CUBIXX 100L型肉類切片切絲切丁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衡筠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上海市奉賢區奉金路80號

電話︰
86-021-54297670
傳真︰
聯繫人︰
金瑞峰 (經理)
手機︰
189643669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產品信息

"食品飲料和糧食加工機械"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