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熱風爐耐火纖維襯裡陶瓷纖維模塊設計 1
  • 熱風爐耐火纖維襯裡陶瓷纖維模塊設計 1

熱風爐耐火纖維襯裡陶瓷纖維模塊設計

型號:锆铝型
品牌:金石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隔熱、保溫材料
標籤︰熱風爐保溫棉 , 陶瓷纖維模塊 , 耐火纖維襯裡
單價: -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金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2/01/13

產品描述

陶瓷纖維模塊在加熱爐上被廣氾應用,主要原因是因為陶瓷纖維模塊具有降低爐體表面溫度、減少燃耗、提高產量、減少氧化燒損、提高爐子壽命等作用。具體如下:

1)爐體表面溫度下降。在正常加熱生產的情況下,對加熱爐保溫和絕熱情況進行了測試,測試部位為加熱、均熱及爐頂各段,測試結果表明,沒有用陶瓷纖維模塊的爐牆表明溫度平均為271.0度,應用后爐牆表明溫度平均為119.3度,減少了爐體各部位的表面散熱。

2)燃耗減少,產量提高。陶瓷纖維模塊爐襯的安裝是在加熱爐檢修時進行的。同期對比顯示,應用陶瓷纖維模塊爐襯后煤氣累計消耗下降了4.7%,而入爐坯量增加6.09%,成品產量提高6.72%。

3)氧化燒損降低。用陶瓷纖維模塊作為爐內襯,提高了燒鋼質量,爐膛的熱敏性增加,加熱速度快,使鋼坯氧化燒損率可控制在1.55%~1.65%,比不用陶瓷纖維模塊的爐襯的加熱爐燒損率降低了0.157%。

4)爐子壽命延長。陶瓷纖維模塊爐襯,側牆溫度平均降低41度,爐頂溫度平均降低113.9度,延緩了火焰直接沖刷所造成的急冷急熱,從而可延長爐子砌體的使用壽命。

金石公司擁有專業的技術團隊為你提供設計咨詢安裝一條龍服務,期待與你攜手打造綠色節能低碳環保的高端設備。


產品圖片

熱風爐耐火纖維襯裡陶瓷纖維模塊設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金石节能材料有限公司

高新技術開發區玉皇山路孫莊對面

電話︰
86-533-6120919
傳真︰
聯繫人︰
閆香琴 (銷售)
手機︰
156533589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隔熱、保溫材料" 產品信息

"隔熱、保溫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