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1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2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3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4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5
  •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1
  •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2
  •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3
  •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4
  •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5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型號:GCD8189
品牌:利雄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LED燈
標籤︰ -
單價: ¥1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江蘇利雄電器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常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14

產品描述

LED防爆燈 100wLED防爆燈  LED防爆投射燈 LED防爆氾光燈
應用場景                  
本產品具有良好的防爆功能,適用於IIA、IIB、IIC類爆炸性氣體環境和各種易燃易爆場所,主要應用於鐵路 、電力、冶金、石油、石化、化工、鋼鐵、航空、船舶及各類廠區、場站 、大型設施、場館等場所的高效照明。
產品特性                  LED防爆燈 100wLED防爆燈  LED防爆投射燈 LED防爆氾光燈
(1)配置:採用進口LED光源,平均使用壽命長達10萬小時,電源採用寬電壓處理,能實現恆流輸出,具有短路、過壓保護功能,大大延長了燈具的使用壽命。
(2)散熱:獨立上下通風對流結構設計,提高散熱性能的同時還避免了常規LED散熱器會堆積灰塵的現象,散熱片採用內外圓周陣列方式排列,提高散熱性能。
(3)透明件:採用高純度鋼化玻璃,透光率高達95%-98%。光線投射均勻柔和,尤其適合各種低頂,平台,高頂 、高棚等場所作為固定照明使用。
(4)防護:燈體的防護等級為IP66,防腐等級可達到WF2,燈體表面永不腐蝕,永不生鏽。
(5)安裝方式:可根據需要採用吊頂、彎杆,立杆,吸頂,U型防震支架(角度可調)等多種安裝方式。
(6)接線:採用雙進線口設計可實現燈具的串聯並接安裝方式。電源腔和接線腔分離設計,擁有極大的裝配空間,使安裝接線更為安全便捷,散熱性能更為突出。
注意事項                  LED防爆燈 100wLED防爆燈  LED防爆投射燈 LED防爆氾光燈
1、安裝注意事項
1、安裝前必須檢查實際使用條件與燈具銘牌上所列參數是否相符。     
2、安裝前請先按照燈具銘牌參數進行通電點亮檢測,確保燈具無質量問題后再進行安裝。
3、安裝前必鬚根據本產品所提供的安裝方式結合現場使用環境和照明需求,來確定燈具的安裝位置和安裝方式,確保安裝牢固可靠。
4、將備好的電纜線與燈具的輸入電纜線按火線(棕色)、零線(藍色)、地線(黃綠色)對應連接,確保連接牢固,並在連接處做好絕緣和防水措施。  
5、將電纜線輸入端接通相應電壓的電源既可照明。
使用注意事項              LED防爆燈 100wLED防爆燈  LED防爆投射燈 LED防爆氾光燈
1、本產品為防爆產品,可以在防爆場所使用。
2、運輸時需將燈具裝在所配備的紙箱內,並加裝泡沫減震。
3、使用時,燈具表面有一定的溫升,屬於正常現象。
4、電源電壓在額定電壓的範圍內可正常工作,電源電壓過高會損坏燈具;電壓過低,會造成燈具無法正常啟動。
5、燈具必須可靠接地。
質量保証                 LED防爆燈 100wLED防爆燈  LED防爆投射燈 LED防爆氾光燈
公司已通過ISO9001:2008國際質量體系審核認証,本產品嚴格執行ISO9001國際質量管理體系標準生產,確保產品質完全達到國家標準和設計要求.


產品圖片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1
圖 1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2
圖 2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3
圖 3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4
圖 4
大功率LED防爆燈 大功率LED防爆氾光燈 LED防爆燈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江蘇利雄電器有限公司

江蘇省常州市武進區陽光路97號

電話︰
86-0519-82233882
傳真︰
聯繫人︰
唐博 (銷售經理)
手機︰
1368521231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LED燈" 產品信息

"LED燈"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