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人工造雪機 1供人工造雪機 2供人工造雪機 3
  • 供人工造雪機 1
  • 供人工造雪機 2
  • 供人工造雪機 3

供人工造雪機

型號:N-07
品牌:諾泰克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諾泰克造雪機 , 造雪機 , 人工造雪機
單價: ¥12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科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3/11

產品描述

冰雪旅遊戲雪設備 諾泰克人工造雪機設備

科懷機械設備飄落在地面,這些小水滴凝固成冰晶。也就是人們看到的雪,花。 造雪形式 種是製冰裝置生產出片冰。然後以片冰為原料造雪,其工作流程是,先通過製冰裝置將水製成片,冰,再通過碎冰裝置把已經造好的片冰粉碎成粉末,后。通過把粉末狀的冰晶通過空氣輸送系統送出,該方式造雪系。統複雜。造出"雪"的品質與自然雪相差甚遠, 另一種是採用傳統的高壓水與空氣混合造雪,來自高壓,水泵的高壓水與來自空氣壓縮機的高壓空氣在雙進口噴嘴處混合。利用自然蒸發和空氣出噴嘴后的體積膨脹帶走熱量而,使霧滴凝固成冰晶,但存在的問題是霧滴越小。其蒸發量越大。造雪機如何完成每個需要造雪的項目

滑雪場、戲雪樂園、景區或是任何需要造雪的項目,如何使用造雪機造雪可以說是一門技術活。假如操作不當,可能無法造出雪,也可能對造雪機造成損坏。

造雪量 30-90m3/h

射程範圍 20-70m

噪音 ≤90db

豎直調整角度? 0°-45°

總功率 28kw

每個需要造雪的項目在造雪機來到現場時都會有一個疑問,兩米多高的造雪機器是如何造雪?如何操作的?其實,造雪機售后技術人員都會教您如何造雪,告訴您造雪時需要注意那些事項。

造雪時要小心謹慎,注意着裝;我們在使用造雪機造雪時,要按照廠家要求的工作流程進行操作;在每一個開機造雪時間段內,不能隨意移動造雪機。

鞏義諾泰克生產的造雪機質量好,廠家售后服務完善,請用戶們放心。

www.hnnortec.com     聯繫人:吳經理18595779258


產品圖片

供人工造雪機 1
圖 1
供人工造雪機 2
圖 2
供人工造雪機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科怀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紫荊路街道紫荊路明泰大廈1101

電話︰
86-0371-64033183
傳真︰
86-0371-64033183
聯繫人︰
吳成林 (經理)
手機︰
1859577925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