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現場防腐保溫工程 1現場防腐保溫工程 2
  • 現場防腐保溫工程 1
  • 現場防腐保溫工程 2

現場防腐保溫工程

型號:现场施工
品牌:億豐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節能設備
標籤︰玻璃鋼 , 防腐保溫 , 億豐
單價: ¥999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南亿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南省长沙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5/16

產品描述

玻璃鋼防腐的組成材料是玻璃鋼,具有玻璃鋼的所有優點,通過科學合理的選材、工藝設計和結構設計可以達到要求的技術指標,玻璃鋼防腐的特點如下:

1)可設計性好:由於基體材料和增強材料的性能各不相同,玻璃鋼可以通過合理的原材料選型、調整玻璃鋼組分比例、改變增強材料的鋪設方式和科學的結構設計以滿足不同的理化性能要求。 
2)機械性能優良:玻璃鋼的拉伸強度低於鋼,高于球墨鑄鐵和混凝土,而比強度大約是鋼的3倍,球墨鑄鐵的10倍,混凝土的25倍。抗衝擊性能優良,落錘重量1.5kg在衝擊高度1600mm下不損坏。 
3)耐化學腐蝕:通過合理的原材料選型和科學的厚度設計,玻璃鋼防腐在酸、碱、鹽、有機溶劑環境中長期使用。 
4)耐熱耐寒性能好:普通玻璃鋼使用溫度一般為-40~70℃,若選用特種樹脂或加入抗紫外線吸收劑,產品應用的環境溫度-60~300℃,同時還能抵抗陽光長期照射。 
5)具有良好的保溫性能:由於玻璃鋼產品是由高分子材料和增強材料復合而成,具有導熱係數低的特點;室溫下為:0.3~0.4KW/M.H.℃,只有金屬的1/100~1/1000,是優良的絕熱材料,因此溫差較小的情況下(50℃以下)不需要作特殊的保溫,就能達到很好的保溫效果。 
6)熱膨脹係數小:由於玻璃鋼熱膨脹係數小(2.0×10-5/℃),可在地表、地下、架空、海底、高寒、沙漠、冰凍、潮濕、酸碱等各種惡劣條件下正常使用。 
7)輕質高強安裝簡便:比重僅為鋼、鑄鐵的1/4—1/5,混凝土的2/3。玻璃鋼容器重量大約占同規格鋼制容器的1/4。因此,裝卸方便,易於安裝。 
8)電絕緣性能優良:玻璃鋼材料是優良的絕緣材料,用來製造絕緣體。高頻下仍能保護良好的介電性。微波透過性良好;適應使用於輸電、電信線路密集區和多雷區。 
9)施工工藝性能優良:玻璃鋼在固化成型前,由於樹脂的流動性,可以採用不同的成型方法,方便地加工成所需要的形狀;這一特點最適合大型、整體和結構複雜的設備施工要求。根據環境情況可以現場施工。
玻璃钢现场防腐保温工程
應用領域
玻璃鋼防腐主要用於有腐蝕性介質環境,廣氾應用於化工行業的地面、酸碱池、排污溝槽、污水池等;電鍍行業的酸碱池、地面等;市政行業的污水池、污水泵站等;其他行業的酸碱池、地面、構筑物等。

產品選型方法 
下面主要介紹用戶在選擇玻璃鋼防腐種類和結構時,如何才能經濟合理。
1、原材料選擇
根據容器儲存介質的種類、儲存溫度、貯存壓力、儲存環境等,對生產玻璃鋼原材料進行選型,因為不同的樹脂種類對不同的介質能抵抗不同,不同的纖維對不同介質的抵抗能力也不同。
2、玻璃鋼防腐結構設計優化
通常玻璃鋼防腐的壁厚由設計單位根據容器的用途和工藝要求設計確定。而玻璃鋼是一種復合材料,材料的力學性能與選擇材料種類、工藝鋪層數量、各組分含量、纖維鋪設角度等因素有關。因此玻璃鋼防腐的結構設計應根據選擇材料和工藝技術水平進行優化設計,實現最佳經濟效益。

產品施工方法
1、原材料準備 
根據儲存介質種類、介質溫度選擇合適的原材料,結合需要玻璃鋼防腐的構筑物的尺寸裁剪所需要的增強材料,準備所需的各種施工設備及器具、防護設備通風設施等。 
2、基材表面處理 
結合基材的類型選擇不同的處理工藝,對於金屬基材應除油、脫脂、除鏽、除塵、鈍化或磷化處理,除去表面的突起、毛刺等,修補表面缺陷,保証表面平整,同時保証一定的粗糙度。對於混凝土基材應用砂漿抹面收平,表面應無蜂窩麻面、起灰、起砂等現象,達到養護強度后,應進行水壓防滲防漏試驗,試驗合格后,除去表面的粉塵,修補表面的缺陷,水泥應採用500#硅酸鹽水泥,對於碱性較高的新混凝土,應用15~20%的硫酸鋅或氯化鋅塗刷2~4次,每隔12~24小時塗刷一次,最後用清水清洗殘留物,半年以上不必脫碱處理;對於舊混凝土應清除腐蝕疏鬆混凝土,反復用清水沖洗未疏鬆或尚牢固混凝土,自然乾燥12~24小時,用新混凝土修補損坏部位,保証表面應無蜂窩麻面、起灰、起砂等現象,達到養護強度后,用砂紙或剷刀除去管體表面浮砂、垃圾、塵土,打磨使混凝土表面保持一定的粗糙度,可供製作玻璃鋼防腐;如果混凝土表面含水量大於6%時,應在50~60℃下烘乾三天,保証混凝土表面含水量小於6%。 
3、過渡粘接層製作 
基材準備好后,在基材表面塗刷過渡粘接材料,用於玻璃鋼與基材粘接。通常採用環氧樹脂作為過渡粘接層,底塗根據要求可以為2~4次,底塗樹脂膠液要控制好粘度,膠液用量控制在200~250g/m2;對於混凝土或木質疏鬆材料,第一層底塗固化時間適當延長,讓膠液盡可能滲入基材中,提高粘接面強度;底塗要求固化24小時以上才能進行下一步操作,氣溫較低情況下固化時間應相應延長;固化完成后,對基材表面的缺陷、焊縫、拐角用膩子找平,轉角位置要求圓滑過渡。 
4、增強層製作
增強層製作對於鋪層較少的採用連續法施工,鋪層較多的採用間斷法施工,也可採用錯位搭接法施工;按照預先設定工藝鋪層,配置膠液時膠液固化時間控制在0.5小時,防止樹脂膠液流淌;依次鋪設裁剪好的增強材料,保証增強材料完全被膠液浸透,表面沒有干紗、白斑等現象。 
5、防滲層及外表層製作
待結構層固化至有一定強度后,再在表面製作防滲漏層(根據要求,也可不製作),主要為短切氈層;滿足鋪層設計要求后,待防滲層固化至有一定強度后,再在防滲層表面塗刷樹脂膠液表面層,塗刷2~3次,每次膠液塗刷量控制在300~400g/m2;25℃以上固化24小時后可以交付使用,環境溫度較低時應延長固化時間;固化時間延長可以提高玻璃鋼材料的力學性能和耐腐蝕性能。 
6、環氧自流平和耐酸磚防腐說明 
環氧自流平增強層通常為石英砂層,表面採用樹脂膠液自流平;耐酸磚防腐採用耐酸磚做增強層,主要控制好耐酸磚接縫的寬度,其餘與玻璃鋼防腐相同。


產品圖片

現場防腐保溫工程 1
圖 1
現場防腐保溫工程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南亿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市開福區撈刀河鎮楚家湖路998號

電話︰
0086-0731-57575808
傳真︰
0086-0731-57575808
聯繫人︰
楊小朋 (負責人)
手機︰
137551458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節能設備" 產品信息

"節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