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濁度計 1
  • 濁度計 1

濁度計

型號:NF-ZZC-1
品牌:新烽光電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其他儀器、儀表
標籤︰濁度計
單價: ¥11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新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8

產品描述

濁度計特點:
內置氣泡消除系統,能最大程度消除氣泡對測量值的干擾。
支持Modbus 協議的數字化傳感器,可即插即用,抗干擾能力強,電纜長度可達數百米。
可靠的LED光源,壽命長達100000小時。
清洗維護非常簡單,三個月校正一次。
儀表可提供一路隔離RS232數字接口和一路隔離RS485數字接口,支持標準的Modbus ASCII和Modbus RTU協議。
繼電器輸出可編程:任意繼電器可設置為高報警、低報警、定時器方式。
具有曆史數據自動保存功能,可存儲、查詢10年的曆史數據信息。

濁度計技術參數:

型號:NF-ZZC-1 量程: 0~10NTU, 0~100NTU 分辨率: 0.001NTU,0.01NTU
精確度:在0~10NTU時為讀數的±5%或±0.015NTU,取絕對值較大者
在0~100NTU時讀數的±5%或±0.15NTU,取絕對值較大者
標定:出廠標定,可現場校準

更多關於濁度計的詳細信息歡迎致電:梅女士 15902769615 qq:2871691174 http://www.newfiber.com.cn/!


產品圖片

濁度計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新烽光電股份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光谷大道303號光谷芯中心三期3-11幢1-5層1廠房單元

電話︰
86-027-51895830
傳真︰
86-027-51895825
聯繫人︰
梅曉曉 (電商專員)
手機︰
1590276961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儀器、儀表" 產品信息

"其他儀器、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