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化學試劑

淄博聚乙烯(PE蠟) 泰國原裝進口H110    1淄博聚乙烯(PE蠟) 泰國原裝進口H110    2
  • 淄博聚乙烯(PE蠟) 泰國原裝進口H110    1
  • 淄博聚乙烯(PE蠟) 泰國原裝進口H110    2

淄博聚乙烯(PE蠟) 泰國原裝進口H110

型號:110
品牌:淄博鼎立貿易
原產地:泰國
類別:化工 / 化學試劑
標籤︰泰國進口PE蠟 , 分子量2000,塑化好 , 通用型蠟品
單價: ¥10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淄博鼎立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9/10/17

產品描述

PVC穩定劑、PVC管材、色母料加工通用型蠟品

(一)主要特點:

      具有粘度低,軟化點高,硬度好等性能,其不含石蠟,無填充,無毒。熱穩定性好,高溫揮發性低,對顏料的分散性,既有極優的外部潤滑性,又有較強的內部潤滑作用。可提高塑料加工的生產效率,在常溫下抗濕性能好,耐化學藥品能力強,電性能優良,可改善成品的外觀。

(二)適用範圍

   1、由於具有十分優異的外部潤滑作用和較強的內部潤滑作用,與聚乙烯、聚氯乙烯、聚丙烯等樹脂相容性好的特點,可作為其在擠出、壓延、注射加工中的潤滑劑。可提高加工效率,防止和克服薄膜、管材、片材粘結,提高成品的平滑度和光澤度,改善成品外觀。

   2、作為多種熱塑性樹脂的濃色母料分散劑及填充母料、降解母料的潤滑分散劑,可改善HDPEPP、和PVC等的加工性能、表面光澤性、潤滑性和熱穩定性。

   3、用作電纜絕緣材料的潤滑劑,可增強填充劑的擴散,提高擠壓成型速率,增大模具流量,脫模便利。

   4、作為橡膠加工助劑,可增強填充劑的擴散,提高擠壓成型速錄,增大模具流量,脫模便利。

   5、耐光和化學性能好,可作顏料的載體,可改進油漆、油墨的耐磨性,改善顏料和填料的分散性,防止顏料沉底,可作油漆、油墨的平光劑。

   6、作為天然或合成纖維的柔軟劑和潤滑劑,改善耐磨性、撕裂強度、防皺力和免燙衣服的縫紉性,減低針切和調整觸感度。

   7、可提高紙張的光澤度、持久度、硬度和抗磨損性,可增長耐水及耐藥性等,增加紙張美感。

   8、可加入各種石蠟中提高其性能,優良的電絕緣體性能,加入絕緣油、石蠟或微晶質石蠟中,使其軟化溫度升高、粘度和絕緣性能提高。可用於電纜絕緣,電容器和變壓器繞組的防潮塗層。

   9、還可用於製造皮鞋油、蠟燭、蠟筆、化妝品、皮革劑、熱熔膠粘劑等。

(三)H110PE-WAX)物質特性

技術指標

測試方法

DL1902

滴熔點(℃)

 ASTMD3954

110

粘度CPS@149

ASTMD3236

40

密度g/cm³@25

ASTMD1505

0.93

針入度@25

      ddm/10

ASTMD1321

2-7

白度WI

ASTME313

35-60

物理形狀

 

片狀

產地

 

泰國

包裝:25公斤牛皮紙袋

 

公司地址: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太平路128

聯繫人  :  韓經理18560375296/13561657556

郵編    255000


產品圖片

淄博聚乙烯(PE蠟) 泰國原裝進口H110    1
圖 1
淄博聚乙烯(PE蠟) 泰國原裝進口H110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淄博鼎立貿易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張店區太平路128號翰文苑小區1號樓4單元16層中戶

電話︰
86-533-2300538
傳真︰
聯繫人︰
韓紅紅 (法人)
手機︰
1856037529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學試劑" 產品信息

"化學試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