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運輸、倉儲

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1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2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3
  • 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1
  • 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2
  • 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3

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型號:-
品牌:-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運輸、倉儲
標籤︰2020物流展 , 中國國際物流節 , 2020國際貨代展
單價: ¥138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繼揚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0

產品描述

第十七屆中國國際物流節
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2020亞洲物流雙年展

主辦單位 :中國交通運輸協會       慕尼黑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慕尼黑博覽集團
承辦單位: 界上傳媒    慕尼黑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展會時間:2020年6月16日-18日    
展會地點: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
展會規模:80000平米展示面積      
參展展商:1000家
專業觀眾:45000人

亞洲物流供應鏈盛會-演繹物流改變生活
    隨着新的商業形態不斷興起、產業模式改革發展,近年來物流業迸發出全新活力。“互聯網+”成熟應用,前沿科技場景落地,物流行業正在通過和各產業深度融合,不斷優化升級,提速增效果。
   作為享譽全球的慕尼黑國際物流博覽會亞洲版,亞洲物流雙年展(國際物流、交通運輸及遠程信息處理博覽會)已成為引領亞洲物流供應鏈與交通運輸行業發展的風向標。展會致力于全面展示海、陸、空物流領域的創新技術與服務,涵蓋物流服務、物流地產、生鮮配送、航空貨運、陸路運輸、港口船運、智慧物流及專用車輛等各個環節。自2004年舉辦以來,亞洲物流雙年展始終堅持深耕中國物流行業,促進行業交流合作,助力產業融合創新,規模和影響力正在持續擴大!
   第九屆亞洲物流雙年展將於2020年6月16日-18日再度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辦,全方位演繹“物流改變生活”的展會主題。
聯繫人:汪洋  13636445985(微信同號)
十六載深耕行業、實力鑄就行業引領者
  7大展館、8萬平方米展示面積、1000家展商、6展聯動、45000名專業觀眾、50余場高品質論壇及活動沙龍

8大展示主題
  這裡、聯通海陸空全產業鏈
    物流服務、物流地產/倉儲園區、生鮮配送、冷鏈物流、航空貨運、公路/鐵路運輸、港口/航運物流、智慧物流/IT信息系統、專用車輛

特設主題板塊
  中歐班列及多式聯運展區
  “ 一帶一路”涵蓋65個核心國家,惠及46.7億人口。它正在打造一個全球物流和運輸網絡將重塑全球供應鏈模式,它給世界經濟發展注入新的活力,也讓物流企業獲得前所未有的機遇與挑戰。
   亞洲物流雙年展重磅推出的“中歐班列及多式聯運展區”吸引力UTLC、RTSB、俄羅斯展團、拉脫維亞展團、捷克展團、立陶宛展團、中鐵集、連雲港、合肥陸港、渝新歐、成都鐵路、歐湘、亞歐好運等30余家國內外相關展商/國家展團同台展示,同期配套舉辦海陸絲綢之路物流峰會暨絲路港航合作論壇。
智慧物流展區
   智能注入令物流業迎來了新一輪的產業革命。智慧物流市場規模持續擴大,預計到2020年將超5,000億元。智慧物流企業涵蓋運輸、倉儲、包裝、配送及信息科技,市場潛力巨大。
    亞洲物流雙年展“智慧物流展區”也在巨大的行業發展空間下飛速擴張,規模從2018年400平米一躍增長至2019年的3,000多平米。不僅彙集京東物流、甦寧物流、順豐速運、三星、徑衛視覺、心怡、G7、易流等參展企業,同期舉辦的亞洲智慧創新物流大會也邀請10余家行業大咖共話〃智〃領行業未來,吸引總計1000+專業聽眾。 
  物流包裝展區
  包裝是物流過程中的重要環節。由於製造業加速智能升級,及電商訂單碎片化發展,提升物流包裝的自動化、綠色化和標準化水平亟待解決。
  亞洲物流雙年展將全新打造“物流包裝展區”,呈現前沿的包裝設備技術、應用材料和創新解決方案。依托展會本身覆蓋的快遞、倉儲、海陸空物流服務和生產製造業等領域的強大展商觀眾資源,展區將助力企業搶占商機。
物流專用車展區
  公路運輸占中國整個物流市場體量的70%以上,市場巨大。同時在政策推動下,新能源物流車尤其是城配車輛需求旺盛,保守估計需求達1.200萬輛以上。
在綠色節能必行的背景下,亞洲物流雙年展再度開闢“物流專用車展區”。將展示整車、配件、新能源汽車、后市場服務等行業趨勢發展產品。
曆屆參展商:熊貓新能源、江鈴汽車、康飛、冰熊、比亞迪、福田時代、八匹馬、

上屆回顧
  2018年47000㎡展示面積,4個館,667家參展商來自65個國家和地區,26300余名專業觀眾,來自67個國家和地區。40+場同期論壇,涵蓋10大行業熱點趨勢。10大國家/國際組織展團,輻射全球的國際化行業盛會。

網羅12類專業觀眾
食品飲料、生物醫藥、電商/零售、鞋服/快消、連鎖/超市、電子/電器、汽車製造、石化/橡塑、餐飲/酒店、機械製造、物流及交通運輸、有關部門及行業協會。

全方位展商服務+讓參展更高效,體驗更便捷+完善的服務體系
1、80,000電話,展前6個月起多輪次直遨製造業貨主和物流運輸上下游目標用戶; 
2、聯合國內外合作協會、行業媒體、終端企業,組織120余個專業買家團參觀展會,
3、特設多條主題參觀路線,配有專人導覽,帶領買家團蒞臨相關展台與企業深入互動; 
4、舉辦多種形式的商貿對接活動,通過需求對接,促進展商與觀眾離效交流、達成合作。
5、准出在線展商系統,參展商可一鍵生成專厲的微信和郵件邀清函,為企業邀謫客戶提供極大便利。
展會期間通過大屋線上及線下的官方宣傳資源,助力參展商在整個展會週期獲得行 
1、1個強大自媒體矩陣,公眾號精準影響45000個物流人群,並于今曰頭條、百家號等自媒體平台同步發布;
2、20次短信群發,邀請參觀10萬核心觀眾參觀展會,
3、40期EDM , 郵件群發直達約專業人士數據,內容包含展商推薦、展會動態、同期活動和參觀信息等;
4、80家國內外合作媒體,200個平面、網絡及移動端廣告,900,000字媒體報道; 
5、10萬份參觀邀請函,通過合作協會、媒體直遞潛在觀眾,不斷擴大宣傳覆蓋面.

全球物流人不可錯過的重要行程!
聯繫人:汪洋  13636445985(微信同號)
郵  箱:326344532@qq.com


2020第十九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2020亞洲物流雙年展
2020新能源物流車展
2020物流AGV搬運車展
2020國際貨代展
2020叉車展
2020跨境電商展
2020物流展
中國國際物流節


國內行業規模最大、效果口碑最好、最具權威的物流展

 

 

 


產品圖片

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1
圖 1
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2
圖 2
2020第二十屆中國國際運輸與物流博覽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繼揚展覽(上海)有限公司

西洋澱路116弄305號

電話︰
13636-136-36445985
傳真︰
聯繫人︰
汪洋 (總經理)
手機︰
3644598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運輸、倉儲" 產品信息

"運輸、倉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