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塑料片材擠出機 1塑料片材擠出機 2塑料片材擠出機 3塑料片材擠出機 4塑料片材擠出機 5
  • 塑料片材擠出機 1
  • 塑料片材擠出機 2
  • 塑料片材擠出機 3
  • 塑料片材擠出機 4
  • 塑料片材擠出機 5

塑料片材擠出機

型號:150
品牌:銘嘉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片材擠出機 , 塑料片材擠出機 , 塑料擠出機
單價: ¥3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泰州銘嘉達橡塑機械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泰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31

產品描述

塑料片材擠出機,塑料片材擠出機械(製造商)

HMSPP 的另外一個特點是具有較高的結晶溫度和較短的結晶時間,從而允許熱成型制件可以在較高溫度下脫模,以縮短成型週期,可以在普通熱成型設備上製成較大拉伸比、薄壁的容器。HMSPP 在恆定應變速率下,熔體流動的應力開始呈現逐漸增加,然後成指數級增加,表現出 明顯的應變硬化行為。發生應變時,普通聚丙烯的拉伸粘度隨即下降,而 HMSPP  則保持穩定。 HMSPP 的應變硬化能力可以保証其在成型拉伸時,保持均勻變形,而普通 PP 在受到拉伸時總是從 結構中最薄弱的或最熱的地方開始變形,導致制品種種缺陷,甚至不能成型。目前,HMSPP 的制備方法主要有兩種:一種是將聚丙烯與其他化合物進行反應性改性,另一 類是聚丙烯與其他聚合物進行共混改性,具體的實施方法主要有射線輻射法、反應擠出法、聚合過 程中引發接枝法等。

在制備 HMSPP 的過程中,面臨着兩大難題:聚丙烯的降解和凝膠問題,同時存在着聚合物接 枝與單體均聚的競爭、聚合物主鏈 β 斷鍵和交聯與支化的競爭。影響高聚物熔體強度的主要因素是 其分子結構。就聚丙烯而言,相對分子質量及其分布和是否具有支鏈結構決定其熔體強度。一般相 對分子質量越大,相對分子質量分布越寬,其熔體強度越大,長支鏈可明顯提高接枝聚丙烯的熔體 強度。

HMSPP 專用樹脂解決了普通聚丙烯熱成型困難的問題,可在普通熱成型設備上成型較大拉伸 比的薄壁容器,加工溫度範圍較寬,工藝容易掌握,容器壁厚均勻。可以用於製作微波食品容器和 高溫蒸煮殺菌容器。

混有 HMSPP 的普通聚丙烯比純普通聚丙烯具有較高的加工溫度和加工速度,製成的薄膜透明 性也好于普通聚丙烯。這主要是由於 HMSPP 具有拉伸應變硬化的特點,它的長支鏈具有細化晶核 的作用。HMSPP 的應變硬化行為是取得高拉伸比和塗覆速度快的關鍵因素。使用 HMSPP 可獲得較高


付款方式︰銘嘉達

產品圖片

塑料片材擠出機 1
圖 1
塑料片材擠出機 2
圖 2
塑料片材擠出機 3
圖 3
塑料片材擠出機 4
圖 4
塑料片材擠出機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泰州銘嘉達橡塑機械有限公司

江蘇省興化市安豐鎮工業區建安路20號

電話︰
0150-51691001
傳真︰
聯繫人︰
程川東 (經理)
手機︰
150516910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