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染料和顏料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1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2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3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4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5
  •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1
  •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2
  •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3
  •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4
  •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5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型號:1138
品牌:金鉑宇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染料和顏料
標籤︰聯苯胺黃G , 永固黃G , 1138聯苯胺黃
單價: ¥25 / 千克
最少訂量:25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金铂宇颜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2

產品描述

大家上午好我是山東金鉑宇顏料徐菁,本公司專業生產聯苯胺黃,永固黃2GS大批量生產

一.產品名稱 商品名稱:1138聯苯胺黃G 國際索引號:有機顏料黃12 CAS登記號:6358-85-6 歐共體登記號:228-787-8 產品系列:雙偶氮 中文名稱:聯苯胺黃G;聯苯胺黃;顏料永固黃;聯苯胺黃G;1138或1003聯苯胺黃;雙偶氮黃G

英文名稱:Pigment benzidineyellow G

性狀描述:淡黃色粉狀,熔點317℃(336℃),相對密度1.35-1.64。不溶于水,微溶于乙醇。在中為紅光橙色,稀釋后呈棕光黃色沉澱;在濃中為棕色黃色。屬雙偶氯型不溶性顏料,這類顏料的着色力強,耐溶劑性優良,但耐光性不如單偶氮型顏料。耐溶劑性(對乙醇;二甲苯;丙 ;溶纖素;硝化纖維溶劑)很好,耐熱性在150℃穩定,耐碱性(5%Na2CO3)很好,耐酸性(5%HCl中不變);耐滲化性(水滲性;油滲性;乙醇滲性)優異或很好,耐晒性良好,吸油率37-52%。

生產方法:方法1:與乙酰乙酰苯胺進行偶合,而後經過濾;乾燥等處理過程而制產品。

1.重氮化2.偶合產品要求色光與標準品近似,着色力為標準品100±5(分),水分含量≤2%,吸油量50±5%,水溶性鹽含量≤1.5%,耐熱性180℃,耐晒性5-6級,耐酸性;耐碱性均為1-2級,水滲性;油滲性均為1-2級,乙醇滲性1級,石蠟滲性2級,細度(通過60篩余物含量)≤5%。

2:由鄰硝基出發,在燒碱溶液介質中用鋅粉還原,並縮合為2,2二苯肼。而後將3,3'-聯苯胺重氮化,再與鄰-乙酰乙酰甲苯胺進行偶合,而得到產品。

1.還原縮合

2.轉位、鹽析

3.重氮化、偶合 三.應用領域 色光:綠光黃,半透明 主要用於膠印墨和塑料,也可用於水性墨和印花塗料,水性漆,油性漆,文教用品。

主要用於油墨;橡膠;聚乙烯;取乙烯;聚苯乙烯;聚氯乙烯及酚醛;脲醛等塑料的着色,也用於紡織品的塗料印花,還可用於塗料及紙張的着色。該品具有優良的鮮艷度;着色力強,耐晒好,且有較好的透明度和遮蓋力,用途廣氾。 有紅光黃,綠光黃兩種色相;我廠按油墨用途有三個主要專用劑型品種,分別用於水性油墨,溶劑油墨和膠印油墨;光澤好。廣氾用於印墨,油漆,塗料,色漿,可用於包裝印墨,美國用擠水轉相色膏劑型;亦可用於塗料印花及塑料着色,軟質PVC中有一定遷移性,良好耐熱性使其用於聚氨酯泡沫塑料着色。


產品圖片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1
圖 1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2
圖 2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3
圖 3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4
圖 4
綑紮繩用1138聯苯胺黃G可以定做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金铂宇颜料有限公司

德州市德城區天衢工業園果園路1497-2

電話︰
0534-2772688
傳真︰
聯繫人︰
徐菁 (經理)
手機︰
158534191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染料和顏料" 產品信息

"染料和顏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