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務業 > 商務服務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1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2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3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4
  •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1
  •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2
  •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3
  •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4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型號:-
品牌:千年艾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務業 / 商務服務
標籤︰艾條生產 , 艾條價格 , 蘄艾 艾灸 養生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湖北千年艾養生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黄冈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2

產品描述

千年艾公司已被授牌為湖北省非物質文化遺產“艾灸”傳承示範基地,授權使用國家地理標誌“蘄艾”、湖北省非物質文化遺產“艾灸”、公司是擁有“公司+工廠+種植基地+養生實體店”全產業鏈模式,擁有兩大拳頭產品“千年艾”“艾葆蓓”;品牌價值和品牌效應已經在艾灸養生行業相當成熟;能夠帶來較高的、持續的、穩定的、成長性好的**。

蘄艾產業是湖北省省級戰略發展項目,中央電視台多次跟蹤報道產業動向,未來極有可能上升為國家戰略發展項目。蘄艾原產地蘄春每年出產的蘄艾遠不夠目前市場的需求,隨着歐美日韓市場的打開,蘄艾的升值空間巨大,蘄艾產業發展潛力不可估量。目前在蘄春境內建有6個種植基地,種植面積多達5000多畝,保証原料充足,品質正宗;公司現在擁有3個強大的銷售團隊、2個現代化生產基地、1個標準倉儲中心,擁有高級的研發團隊和管理團隊。

 

本公司可加工、生產、定製您想要的艾制品(艾條、艾柱、雷火灸、精油、蘄艾沐足包、藥艾條、蘄艾燻香、艾灸貼...);也可以加盟我們千年艾艾灸養生館;公司可提供專業的艾灸技師,同時公司提供有資曆深厚的艾灸技師進行對學員培訓......歡迎您到我們公司進行實地考察!


產品圖片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1
圖 1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2
圖 2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3
圖 3
蘄春千年艾艾條廠家生產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湖北千年艾養生服務有限公司

湖北省蘄春縣漕河鎮瀕湖公園1號

電話︰
18358758981
傳真︰
聯繫人︰
袁袁 (招商經理)
手機︰
18358758981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商務服務" 產品信息

"商務服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