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集裝箱GPS定位器 1集裝箱GPS定位器 2集裝箱GPS定位器 3
  • 集裝箱GPS定位器 1
  • 集裝箱GPS定位器 2
  • 集裝箱GPS定位器 3

集裝箱GPS定位器

型號:SL系列
品牌:宜聯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通信和廣播電視設備 / GPS系統
標籤︰集裝箱定位器 , 集裝箱定位 , 集裝箱GPS定位
單價: ¥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宜联技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4/29

產品描述

集裝箱GPS定位器

 

產品優勢

  • 我們的集裝箱定位器支持4G全球通,目前在這個集裝箱定位系統行業只有我們有4G全球通設備。4G全球通比2G複雜很多,同行一般只支持2G。
  • 這款定位器支持在線免費升級、客戶有需求的話我們可以開發后在線升級,滿足客戶需求。
  • 我們的集裝箱定位器工作溫度支持-40℃~85℃,其他廠家只支持-30℃。
  • 我們電池是12000mAh,一天可接收4條信息,很多廠家的電池是8000mAh, 一天接收一條信息,並且使用壽命短.

集裝箱定位器強大功能的描述

智能集裝箱定位器管理是基於船舶定位、車輛APP定位技術,並且借用互聯網的先進網絡技術,把集裝箱貨物、提貨倉庫、集卡車輛、報關、起運港、集裝箱船、目的港、后程集裝箱車、收貨倉庫一體化無縫對接,實現海運到門線上全程可視化服務管理.

定位器強大功能如下:

1. 根據一些特殊行業的需求,增加專用的傳感器,監控貨物整個運輸情況。

2. 全程監控集裝箱內部與外部的溫度及濕度的上下變化情況。

3. 全過程跟蹤整個物流的箱門的開啟及關閉狀態,追溯貨物在運輸過程中可能的損失情況。

4. 使用者能根據集裝箱放置安裝的全球GPS定位設備,實時監控和查看集裝箱的所在方向和位置。

5. 使用者能通過實時更新的用戶數據界面,簡化供應鏈管理,通過收集和大數據分析,方便改善提供的管理服務,並且幫助使用者優化供應鏈.

至於如何使用集裝箱定位器呢?方法如下:

1. 集裝箱GPS定位器通過移動網絡(2G/4G)把數據上傳到跟蹤管理平台,因此,我們需要準備一張具備全球網絡漫遊的SIM卡給集裝箱定位器使用。一般情況下智能集裝箱定位器已經根據使用者的要求內置SIM卡,使用者只需要訂購套餐(本地/全球卡),無需另外單獨購買卡。

2. 根據產品附帶的產品安裝說明書,把智能集裝箱GPS定位器通過鉚釘安裝到集裝箱通風孔的位置上,定位器和原通風器外觀尺寸完全一致,不需要另外打孔,GPS定位器自帶鉚釘,直接使用鉚釘槍安裝就可以了。

3. 使用者根據提供的平臺地址、賬號密碼登錄智能集裝箱可視化管理平台。

4. 可視化的管理頁面,監控當前使用賬號下的集裝箱分布狀態,全局掌握資產情況。

5. 集裝箱軌跡定位,及時了解集裝箱動態情況,實現對用戶集裝箱實時定位效果。

6. 其他功能比如狀態查看、參數設置、在線升級等服務,用戶可登錄平台進行操作。

7. 注意事項:

l 每個用戶提供單獨賬戶,請用戶注意保密。

l 用戶需按照協議對SIM卡進行充值,避免欠費停機。

宜聯技術研發的智能集裝箱解決方案,為傳統集裝箱帶來新的變化,實現免維護超長工作壽命,對位置信息、環境信息、狀態信息等關鍵數據進行採集和統計,實現集裝箱智能化和可視化,這將為行業帶來革命性的變革及提升,集裝箱改變世界,而智能集裝箱將改變傳統集裝箱!


產品圖片

集裝箱GPS定位器 1
圖 1
集裝箱GPS定位器 2
圖 2
集裝箱GPS定位器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宜联技术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新安街道安樂社區40區安樂工業園1號廠房612

電話︰
86-4009215469
傳真︰
聯繫人︰
鄭經理 (經理)
手機︰
1354330982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GPS系統" 產品信息

"GPS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