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1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2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3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4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5
  •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1
  •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2
  •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3
  •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4
  •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5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型號:110KW
品牌:飛諾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自耦減壓起動櫃 , 自藕變壓器 , 自耦控制櫃
單價: ¥23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樂清市飛諾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温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3/26

產品描述

XJ01系列自耦減壓起動櫃是新型電機起動設備,適用於交流380V660V)功率至300600)千瓦的三相鼠籠型感應電動機作為降壓起動之用,利用自耦變壓器降壓的方法以改善當電動機起動時對電網的影響。

產品用途:XJ01系列自藕減壓起動控制箱適用於交流電壓380V,頻率50HZ,功率11KW-500KW有三相鼠型感應電動機,作為降壓起動及停止之用。工作原理用自藕變壓器降壓法,降低電壓、輸出大電流來改善當電動機起動機起動時大電流對輸電網絡的影響,並具有對電動機缺相、過載等保護功能。

 

技術規格

1、起動箱電動機保護器和熱繼電器電流整定值:75KW及以下者,保護器的整定電流等於或稍大於電動機的額定電流,但不得大於電機整定電流的1.05倍。

2115KW以上者,整定電流等於電動機額定電流乘以控制箱內電流互感器的變比。

1:從起動切換至運轉必須待電動機接近額定轉速時進行,否則容易損坏接觸器,對輸電網也不利。

2:在運行過程中,如果電機保護器、熱繼電器發生動作,此時應仔細地檢查電機是否過載、斷相,直至派出故障后方能繼續工作。

【適用範圍】

泵(消防、供水、污水處理、油等) 風扇 鼓風機 擠壓機 離心機 攪拌機

輸送機 球磨機 推進器 錨泊絞車 艙底污水泵 制冷壓縮機 粉碎機 軋機

壓縮機(螺旋式、柱塞式、離心式、渦輪式等)

 

380V  440V  660V  1140V非標可以定做,誠招全國代理商


付款方式︰款到發貨

產品圖片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1
圖 1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2
圖 2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3
圖 3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4
圖 4
110KW風機自耦減壓起動櫃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樂清市飛諾電氣有限公司

樂清市柳市鎮工業區166號

電話︰
86-0577-61757939
傳真︰
聯繫人︰
時言 (銷售)
手機︰
1805838802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