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絲網除沫器 1
  • 絲網除沫器 1

絲網除沫器

型號:上装/下装
品牌:新淨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油霧除沫器 , 除霧器 , 破沫網
單價: ¥130 / 件
最少訂量:1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鑫菲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30

產品描述

絲網除霧器是最廣氾使用的一種除霧器,其用量也許超過其他類型除霧器的總和。這是因為它可分離直徑大過3-5μm的顆粒,且壓降不大,通常低於250Pa(25mmH2O),這兩項指標兼備唯絲網除霧器。此外,它還有造價低,操作彈性大,可在設計負荷的30%-110%操作而不降低效率,若含可溶固體顆粒,只要增設沖洗裝置,亦可使用。
絲網除霧器是由圓形絲網盤壓合在上,下兩個支承格柵間構成的。絲網盤外徑通常較塔徑大3%到5%,以確保與塔壁密合,防止氣流短路。絲網填裝方法有兩種疊層和卷繞。編織絲網的金屬絲徑在0.10-0.28mm之間,裝填成盤后的空隙率95%-99%,密度80-320kg/m3,盤高100mm-300mm,常用的填裝密度為144kg/m3,盤高150mm。絲網盤比較軟,必須靠格柵給予合適的支承,以確保盤的各項裝填指標。支承格柵的空隙率要大於90%,若太小,會阻礙所捕捉到的液滴的排出,甚至引起局部液氾。

絲網除沫器一般多在塔頂設置,塔盤間若設置絲網除沫器,不僅可以保証塔盤的傳質效率,還可以減小板間距。隨着工業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其應用領域有了很大拓展,在進口的乙烯、合成氨和化纖等生產設備中都使用了絲網除沫器。其特別廣氾地應用在天然氣生產除塵脫水、脫硫、除油霧、原油生產儲運油氣(液)分離器(罐)、去除有毒有害工業氣體和氣味等領域。


產品圖片

絲網除沫器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鑫菲尔特科技有限公司

寶安區西鄉街道旭生西發B區

電話︰
86-755-27902863
傳真︰
聯繫人︰
宋小姐 (銷售經理)
手機︰
15013865898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