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服裝、服飾 > 內衣 > 內褲

純棉內褲 1純棉內褲 2純棉內褲 3純棉內褲 4
  • 純棉內褲 1
  • 純棉內褲 2
  • 純棉內褲 3
  • 純棉內褲 4

純棉內褲

型號:HY19110
品牌:合匯元
原產地:中國
類別:服裝、服飾 / 內衣 / 內褲
標籤︰純棉內褲 內衣 , 家紡床上用品 , 抱枕 護頸
單價: ¥35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东莞市合汇元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03

產品描述

當你在超市門店為小巧玲瓏的內褲所吸引時 - 它實在太有魅力了 - 你千萬不要馬上去賬臺上付款,你要給自己一點時間,再看看其它內褲的款式,然後選擇適合自己的一種。內衣的款式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種呢?真正為了裝飾而裝飾的設計在內衣櫃臺上是極少數的,而大多數內衣的設計都有其實際的功用。當你了解到內褲的不同款式和每個款式的實際功用之後,相信你會成為一個成熟的購買者,一個愛護自己並有信心通過內褲的穿着帶給自己良好體型的人。

  不知道你有沒有在馬路上看見過,有的女孩子穿着緊身牛仔褲或小小的一步裙走在你的前面,走動時可以在她臀部清楚地看到她的內褲勒出來的兩道凹痕?這個當然是不雅的。但我想原來是屬於臀部的,現在被比基尼 -- 那種小巧玲瓏的內褲 -- 卡在外面,並向下滑移。不僅使大腿變粗,而且使臀部下垂,失去應有的翹的曲線。這是由於比基尼造成體型上的一個損失。內褲款式可分為緊身式和寬鬆式的兩種。緊身式的指內褲使用的面料比較有彈性,一般為針織的。內褲的大小與人體基本吻合,穿上時有一種緊束感。而寬鬆式的內褲,面料選用有一定的垂蕩感,且柔軟,與人體保持一定的寬鬆度,比較休閑隨意。而我想講的內褲是第一種,多是日常的穿着,且對體型有較大的影響。穿着得當是正面的影響,否則就是負面的影響。東莞市合匯元家紡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業務為內衣家居服、床上用品、靠墊 護頸 毛巾等家紡洗浴產品的設計、生產和銷售。


產品圖片

純棉內褲 1
圖 1
純棉內褲 2
圖 2
純棉內褲 3
圖 3
純棉內褲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东莞市合汇元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東莞長安沙頭工業區東大道

電話︰
86-85141718
傳真︰
86
聯繫人︰
羅先生 (負責人)
手機︰
137282456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內褲" 產品信息

"內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