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1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2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3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4
  •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1
  •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2
  •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3
  •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4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型號:2
品牌:歐科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輸送設備
標籤︰永磁滾筒 , 高強磁滾筒 , 輸送帶磁力滾筒
單價: ¥1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歐科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0/24

產品描述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一、磁滾筒介紹

RCT系列強永磁滾筒CT(RCTG)系列永磁滾筒亦稱為磁滑輪或干式大塊磁選機。其內部採用高性能硬磁材料組成復合磁系,具有磁場強度高、深度大、結構簡單、使用方便、不需維修、不消耗電力、常年使用不退磁等特點。主要用於水泥、磁選、礦山、鋼鐵、化工、耐火材料、垃圾處理等行業的選鐵。與DT-75型、AD-80型通用固定式皮帶輸送機配套使用代替主動輪。也可與專用皮帶輸送機配套。

二、磁滾筒使用場所

永磁磁力滾筒(也稱磁滑輪)適用於以下用途:貧鐵礦經粗碎后的粗選,排除圍岩等廢石,提高品味,減輕下一道工序的負荷。永磁磁力滾筒也用於赤鐵礦還原閉路焙燒作業中將未充分還原的生礦選別返回再燒。以及陶瓷行業中將瓷泥中混雜的鐵除去,提高陶瓷產品的質量。還有燃煤礦、鑄造型砂、耐火材料以及其它行的需用要的除鐵作業。廣氾用於礦山、電力、建材、冶金、化工等行業。

1.貧鐵礦經初碎或中碎后的粗選,排除部分礦石,以減輕下工序作業的負荷。

2 永磁磁力滾筒用於鐵礦馮煉前的分選,提高入礦品位

3 永磁磁力滾筒用於赤鐵礦還原閉路焙燒作業中將未充分還原的生礦選別,返回再燒。

4 磁力滾筒用於陶瓷行業中將瓷泥中混雜的鐵除去,提高陶瓷產品質量

5 磁滾筒用於鑄造行業中舊型砂的除鐵

6 磁力滾筒用於將燃煤中混雜的鐵物質除去,提高燃料質量及避免燃燒結塊現象

.強磁輸送帶磁滾筒的詳細工作原理:

1.RCT系列強永磁滾筒從河床提取的河沙加水后,進入格篩,篩去粗大石塊后,進入帶有勻礦板的槽體,再次經加水稀釋、漂洗的沙漿均勻的給到滾筒表面具有高磁力的選別區。

2.RCT系列強永磁滾筒其中較高品位的鐵沙被高磁力吸附于筒體表面,並被旋轉的筒體輸送到下部的洗沙區,經沖洗水沖掉附帶的沙后被輸送到礦區,由水流沖的鐵沙收集槽,成為高品位的鐵沙。

3.RCT系列強永磁滾筒而其中非槽性泥沙,則不受磁力作用直接進入尾槽排出。由此達到提取鐵粉的目的。

四強磁輸送帶磁滾筒的詳細安裝:.

1、RCT系列強永磁滾筒CT系列中場強永磁滾筒在運輸過程中,應避免碰磕和撞擊,以防磁場受損,影響使用效果。

2、RCT系列強永磁滾筒設備到達使用現場,將吊裝鋼索至兩瓦座內軸承頂處,即可用起重機或電動葫蘆吊就位。

3、RCT系列強永磁滾筒設備應水平安裝使用,兩瓦座中心應保持在同一水平線上。允許誤差每米不超過0.03mm。

4、RCT系列強永磁滾筒安裝完,用手旋轉滾筒,應轉動靈活,無卡滯現象。否則,查明原因,將故障排除。

磁滾筒技術參數

 

聯繫方式:張矇矇     信息助理:付麗                               聯繫方式 13562412215(微信同號)

QQ:1749694168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產品圖片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1
圖 1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2
圖 2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3
圖 3
磁滾筒 永磁滾筒 高強磁滾筒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歐科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古槐轄區洸河人家1號樓東起第七間營業房

電話︰
2166162
傳真︰
聯繫人︰
張矇矇 (銷售)
手機︰
13562412215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輸送設備" 產品信息

"輸送設備" 供應商